劇情網

愛之初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愛之初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謝橋街頭唱戲

謝橋畫了唱戲的大濃妝,和端木亭亭到公園表演戲曲,謝橋表演的有模有樣的,外國人都看呆了,得了外國人一致好評,外國人拿了很多錢。倆人很高興地回到住處,看到自己這么受歡迎,決定以後繼續上街賣藝。謝橋將一半收入分給端木亭亭,非常誠懇的邀請她當助手,主要幫忙搬東西和活躍氣氛。

剛好田二麥上門送花,得知事情真相後,因他沒有特別了解京劇,然後十分介意謝橋街頭賣藝,幻想她在街頭拉著二胡討錢,心裡頓時不是滋味。謝橋認為自己不偷不搶,光明正大憑本事賺錢,沒有什麼丟臉的,可是田二麥只看重男人尊嚴,然後提出每月給她固定工資,謝橋看到田二麥這樣子做瞬間很生氣。田二麥被趕出門,馬上給蘇棉蕭雨山打去電話,誰知蕭雨山對於此事格外支持,並且沒有打算幫忙勸謝橋。但是是端木亭亭打起退堂鼓,擔心視頻傳到網上有損謝橋名聲,恐怕還會被國內親朋好友看到。

謝橋覺得無所謂,三言兩語就打消端木亭亭顧慮,第二天又帶她到公園表演,不過半天就已聚集許多人圍觀。田二麥跟來湊熱鬧,本來是想精神支持一下,可是越往後看越覺驚艷,詹姆斯也在蘇棉的陪同下趕來,詹姆斯說這就是他想看到的中國文化。

這次的表演精彩程度超乎她們所預料,現場更是喝彩不絕,觀眾陸續加入表演隊伍,大家一起跳舞,很是熱鬧。結束之後田二麥邀請大家吃飯,這次從心底里誇讚謝橋,蕭雨山覺得很可惜沒能去現場觀看,端木亭亭則為謝橋感到自豪,蘇棉立馬提議不醉不歸,大家紛紛回響舉起酒杯慶祝,使得謝橋感受到異國他鄉的溫暖。

華人學校從百老匯尋來劇本,希望謝橋能夠出演話劇,剛開始謝橋擔心英語不過關,然後想要推辭,可到後來經不住對方堅持,便很愉快應下。市政府送給蕭雨山幾張迪士尼音樂廳的芭蕾舞門票,田二麥和端木亭亭邀請謝橋前去觀看,可是謝橋還要默背劇本台詞,所以根本抽不開時間。

蕭雨山得知謝橋沒有赴約,感到有點失落,特地帶著外賣上門,順便表達對謝橋的愛意,希望可以和她共同面對所有問題。謝橋本就愛慕蕭雨山,面對他突如其來的告白,謝橋感到驚喜萬分。

秦準幫麗莎準備好購房契約,而且非常細心地翻譯成中文,麗莎希望秦準做她男友,直接大膽地坦露愛意。可是秦準委婉回絕,緊接提出安排朋友幫麗莎進行後面的事情。

蕭雨山帶著謝橋出去遊玩,遊玩途中相中一個小天使雕像,蕭雨山認為謝橋很像天使,二話不說付錢幫她買下。倆人甜蜜地游遍洛杉磯各地勝景,蕭雨山忽然提出要讓謝橋給他生孩子,謝橋害羞的點了點頭答應。

田二麥和端木婷婷看完表演回到家,發現謝橋留下字條告訴她們出門。田二麥覺得不敢相信這是真的,畢竟謝橋來到美國沒多久,人生地不熟朋友也沒有幾個。端木亭亭說田二麥多管閒事,然後猜測謝橋可能戀愛了。

下一集(第 10 集) 愛之初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