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之初第1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愛之初第15集分集劇情介紹: 謝橋一行人籌錢打胎

端木亭亭以前就受盡苦難和挫折,她以為皮特會是未來依靠,可是當她坦白懷孕一事,皮特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趕緊推脫責任,讓她自己想辦法解決,等到問題徹底解決再來談情說愛。但是在美國打胎費用極高,就算是端木亭亭拿出全身家當,還是無法湊足這筆巨款,實在沒辦法她拚命做運動,想用這種方式將肚子裡的孩子弄掉。

謝橋知道端木亭亭遭渣男拋棄,當然為她抱打不平,直接拉著蘇棉去找皮特問清楚問題的解決辦法。可是這皮特卻將責任推給端木亭亭,咬定是對方沒有做好避孕措施,一副無恥嘴臉,氣得謝橋直接拿起水杯往他潑去。

蘇棉知道美國人就是這么卑鄙無恥下流,她在生氣皮特人渣同時,更加生氣端木亭亭不懂潔身自愛,於是怒火中燒口不遮欄的指責端木亭亭沒有文化素質,活該遇到這種事情,而且還提醒謝橋以後遠離端木亭亭,免的降低了自己的身份。

秦準被詹姆斯檢查初患有輕微的抑鬱症,如果沒能及時治療,恐怕還會繼續嚴重。秦淮說美國公民大部分都有抑鬱症,所以他沒有把這事放在心裡,而是繼續幫他尋找客戶看房,空閒時間就陪著詹姆斯下棋。詹姆斯說秦準的這些事兒可能是因為感情困擾,所以建議秦準找機會向謝橋說出自己的心裡話。

蘇棉冷靜下來自己知道自己說話太傷人,雖然生氣歸生氣,但是端木亭亭獨自在外打拚不易,又覺得十分可憐,然後提出借錢給她打胎。但是端木亭亭不想因為這事兒連累大家,所以拒絕了蘇棉的幫助。

謝橋想到詹姆斯也是醫生,應該會有好的建議的,隨後帶著端木亭亭上門求住幫忙。可是美國法律不許公民私自打胎,而且詹姆斯又是基督教徒,他對墮胎之事無能為力。端木亭亭害怕墮胎會遭報應,終於沒崩住嚎啕大哭,謝橋不停安慰她,說下定決心就不要猶豫,相信孩子會上天堂,再世投胎為人。

這幾天來,謝橋為端木亭亭籌錢打胎,最後穿上戲服到公園唱戲賣藝,就在兩人辛苦賣藝賺錢時,突然端木亭亭流產出血,趕緊被送往醫院。

不久,田二麥也來到醫院看望端木婷婷,幫端木亭亭繳納住院費用,還將她接到出租屋內,他和謝橋輪流照顧。蕭雨山田小麥到醫院體檢,恰好遇到田二麥,知道謝橋同在醫院,沒有前去見她,只是帶著田小麥先行離開。

端木亭亭受到眾人幫助,感動不已,等到身體徹底痊癒,整個人又是一副滿血復活的樣子,每天打著幾份工作,總算攢出微薄積蓄。田二麥看到端木亭亭需要補充營養,沒有收下她的錢,只是警告她要是再有下次,倆人徹底斷絕朋友關係。

這時候,黑豹有著自己一家腳踏車店,管理很簡單輕鬆,生意也就很是慘澹,所以這種情況下謝羽擅作主張替他打理店鋪,而且還重新制定員工獎勵規則,順便聯繫進價更為便宜的供貨商。謝羽也是很受員工的喜歡,早就把她當做老闆娘看待,黑豹看到這情況無話可說,但是心裡暗暗的高興。

下一集(第 16 集) 愛之初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