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之初第3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愛之初第31集分集劇情介紹: 端木婷婷有工作了

謝橋懷孕,就成蕭家重點保護對象,就連蕭母變得格外熱情。蕭雨山平日裡要負責工作又要照顧謝橋,沒有時間飛往舊金山探望妞妞,然後就想讓田小麥拍些女兒視頻發來,順便了解最近的情況。即使田小麥也在舊金山找到健身房教練做男友,可當她聽聞蕭雨山的想法,整個人又開始無理取鬧,責備蕭雨山推卸撫養義務。

端木亭亭田二麥餐廳辭職之後,只能再去黑中介尋找工作,沒想到聽人討論萊塢女星凱薩琳正在招聘保姆,雖然工資待遇豐厚,但是為人極其挑剔,所以很多保姆沒幹幾天便逃跑了。

因為端木亭亭現在揭不開鍋,只能拼一拼,隨後前往比華利山莊應聘,即便她在過程中的表現很好,可是就是身份及語言問題,最後沒有被錄取。凱薩琳的兒子約翰對端木亭亭很感興趣,看到她離開後立馬追了過去,而且邀請她到家中做客。

約翰和高傲的母親不同,他這人熱情樂觀,很有親和力,並且能與端木亭亭聊到一起,端木亭亭的幽默風趣也正是他所欣賞。可惜端木亭亭知道路途太遠著急回家,約翰有些不捨得她離開,於是提出讓她留在家裡工作,不但工資優越,還可以每周休息一天,但是特別要求端木亭亭給他讀詩兩個小時。

蕭家父母為能讓謝橋吃上新鮮的蔬菜,乾脆叫上田二麥買好蔬菜種子,想在自家院裡種植。田二麥前腳剛到蕭家,結果端木亭亭後腳跑來,開心的告訴大家已經找到更好工作。大家都知道比華利山莊絕非普通人能進,剛開始都以為端木亭亭說大話,可見她極為認真,特別是稱讚約翰骨子裡透露出來的藝術感,正好這些都是田二麥無法理解的東西。

秦準馬上要到蕭家做客,臨走前便以舅舅身份為謝橋孩子買好禮物,現在謝橋與他見面都是不一樣心情,倆人為彼此的幸福和成就而感到開心。謝羽正在腳踏車店裡處理業務,黑豹忽然回來,一把將她拉住,語氣真摯又有點疲憊請她留下,說完就睡了過去。

謝羽一直陪在黑豹身邊,看著他在沙發上慢慢醒來,這時候的黑豹沒有先前銳氣,就像是像個尋到家門的失散兒童,他說自從爺爺死後,只有謝羽對他最好。黑豹是美籍華人,可是父母卻在離婚後將他丟到國內,各自組建家庭。謝羽從來沒有見過如此脆弱的黑豹,心裡有些難過,眼淚緊跟著掉下,兩人忘記之前的不愉快重新在一起。

蕭雨山的四伯父和四嬸久在國外居住,而蕭父蕭母就生活在國內,兩對親人四十多年沒有見面,眼下蕭家父母約了四哥四嫂見面,同時覺得能在異國他鄉團聚是福氣。四嬸順帶跟田母討論起蕭雨山夫妻,他們覺得小輩們的日子無需老人插手,應該多給孩子們諒解與照顧。

蘇棉已經在艾倫家中住了三個多月,本了打算提出結婚,可是沒想到艾倫早就找到工作,根本不需要用婚姻養活自己。蘇棉見他不負責任,很生氣的跑上樓收拾自己的東西準備離開他。

下一集(第 32 集) 愛之初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