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之初第3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愛之初第32集分集劇情介紹: 蕭家失去孫子受打擊

蘇棉艾倫家裡搬出來,也沒有地方可以去,於是就給房東打電話,可是房東說只能等到明天才可以搬過來。

蕭家父母看著去謝橋上班,急忙跑到自家院裡種菜,想讓孫女和謝橋吃到綠色食物。就算蕭母從心裡不喜歡謝橋,但是她終歸是兒子的老婆,肚子裡懷著蕭家骨肉,所以態度也就比之前要好點,開始認真對待謝橋這個兒媳婦。

公司所有人的電腦信箱都收到一封匿名郵件,裡面惡意抹黑謝橋的郵件,郵件說看似單純,實則心機重手腕多,憑著色相踩著男人肩膀上位。因為台長不知此事真假,但因關乎公司聲譽,影響很大,於是只能通知歐陽老師重審節目,謝橋痛失出鏡機會,徹底告別主持人工作。

蕭雨山收到訊息,趕緊過來接謝橋回家,並且想穩住她的情緒,一直安慰她。端木亭亭田小麥是最想看到謝橋落魄的人,但是田二麥有些不相信這件事是他妹妹做的,然後就將田小麥約出來試探,看到她和教練男友傑森正在交往,而且對於謝橋之事毫不知情,乾脆就放下了疑心。

田二麥叫來蘇棉、秦準、端木亭亭和謝羽,幾個人湊在一起商量對應之策,大家都建議先幫謝橋挽回形象。蕭雨山和父母坐在菜園裡回憶從前,一家三口其樂融融,重溫當年。田二麥新換廚師,餐廳也便改頭換面,現在正式開業。謝羽帶著旅遊團成為田二麥開業嘉賓,遊客們對於菜品極為滿意,一直讚不絕口。本來是大喜慶的日子,但是謝橋沒有到來,田二麥擔心她會想不開,但是謝羽很了解姐姐性格,知道從小到大沒有任何事情可以打垮她。謝橋鼓足勇氣來找歐陽老師,說想要繼續做幕後編導或者記者,歐陽見她沒有被謠言影響,心裡也感到非常欣慰。

凱薩琳看見端木亭亭為約翰朗讀詩詞,然後就寫下字條交給管家科里,讓他將端木亭亭辭退。可是約翰已經慢慢愛上端木亭亭,然後就親自去見母親表達想法,希望母親不要干涉他的生活。

蕭母擔心謝橋再過幾月生下孩子,田小麥也有了新的家庭,那孫女妞妞孤苦無依,就準備打算留下來帶孩子。可是蕭父擔心住在家裡太久會惹兒媳婦厭煩,蕭母也認為謝橋各方面都挑不出毛病,就是難以親近,再看田小麥即便任性,但是好像她天生就是蕭家人。

謝橋這幾天食慾有所下降,並且偶爾感到腹痛難忍,蕭母看出來不對勁,趕緊讓蕭雨山帶著謝橋到醫院檢查。可是醫生通過檢驗報告發現謝橋腹中胎兒已無心脈跳動。之後老兩口聽到未出生的胎兒是個男孩,一瞬間傷心不已,說他們就不該來美國,自從到蕭家就沒有順心的事情,不是離婚就是散了,現在連孩子也沒留住。

蕭母提出要回國,而且連蕭父也不想繼續留在這裡,可是蕭雨山已經向移民局提出申請,打算把父母接過來同住,但是蕭家父母死活不願意,認為年輕的時候就不是美國人,老了以後只想落葉歸根。

下一集(第 33 集) 愛之初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