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之初第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愛之初第二集分集劇情介紹:秦淮結婚找婚托

謝橋經過認真考慮過後,最終選擇內心的想法,物質確實很重要,但是她還是相信愛情可以促使伴侶彼此成長,共同創造財富。謝橋先與秦準裝修房子,之後便定下結婚日期,然後謝羽打去電話,告訴她結婚的喜訊。

就在所有事態朝著美好方向發展時,這時候謝橋看的一些照片,照片是秦淮和數名女人的合照,都是相同地點時間,並且每張照片下面都有編號,這次的發現讓她全身顫抖渾身難受,謝橋必須搞清楚事情的真相,謝橋直接撥通田二麥電話說明情況,約他見面。

眼看著謝橋距離真相大白就差最後一步之遙,田二麥說出了事情的真相,承認現今行業不景氣,即便秦準身為建築工程師,仍然無法避免經濟蕭條。秦準失去可靠賺錢路子,只能憑藉自身才華及樣貌優勢成為婚托,幫助婚介所收取費用。雖然秦淮都是為了生活做做戲,但也只是維持生計,田二麥沒有想到他會突然認真起來,並且想與謝橋廝守終生。田二麥勸說謝橋好好考慮,畢竟移民局格外嚴查境外遊客,倘若沒有綠卡傍身,就會認定偷渡。謝橋無法接受愛情存在欺騙,不管出於什麼理由,一旦心裡有了隔閡,估計以後難都不可能再抹去。

這時候,秦準親自上門求見南希,打算冒著失業風險,都要主動坦白自己結婚之事。南希很是欣賞秦準坦誠,但她早已定下規矩,只會聘用未婚男士,但是念在秦準盡心工作多年份上,特地贈送名包作為辭退補償。秦準離開南希家,直接去了奢侈品店,他將名包拿出來當賣,但是黑人老闆因他華裔身份為由,剋扣他的錢,最終還是以一千元整成交。秦準帶著身上僅有的一千塊錢,先是買好鮮花及鑽戒,隨後坐車回家,原本想在今晚求婚,沒想到謝橋已經知道事情真相,根本就不聽秦淮解釋,堅決要選擇分手。

謝橋帶走親手種植的盆栽,拖著自己行李搬出小屋,然後坐上田二麥的車,離開了。田二麥平常都在美國打理餐廳,即使國內開辦婚介所,那也是只有個名字而已,不足為生。

現在謝橋遠在異國,無家可歸,田二麥作為婚介所經理,肯定是脫不了關係的,一是是為愧疚,再是天生熱心腸,只好讓她寄居好友端木亭亭家裡,兩人一起平攤房費。端木亭亭先前見過謝橋,對她也是比較有好感,所以二話不說,當場收拾好房間。

端木亭亭移居美國多年,平時工作就是給人收拾家務,打掃衛生,對外宣稱幫人忙,實則私下做保姆。儘管生活如此平庸,端木亭亭卻比常人更有抱負,千方百計加入當地作協,就是希望有一天可以成為知名作家。而且端木亭亭性格直爽,看事較為通透,得知謝橋已與未婚夫分手,立馬提醒她儘快解決身份問題。謝橋感激田二麥和端木亭亭的幫助,解決好住宿問題,接下來便要考慮找份工作,正當她準備寫簡歷求職,這時候秦準竟然打來了電話。

下一集(第 3 集) 愛之初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