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之初第4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愛之初第41集分集劇情介紹:田小麥再次懷孕

謝橋最近感到食慾下降,噁心嘔吐,作為懷孕過兩次的女人,感覺到異常,立馬叫來蕭雨山一起前往醫院檢查,又被醫生告知懷孕。蕭雨山欣喜若狂,非常重視這個孩子,然後趕忙安排謝橋住進醫院,現在要保證平穩度過前幾個月危險期,沒想到醫生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檢查出胎兒心臟跳動慢慢衰竭,雖然並沒有明確診斷結果,但也不算好訊息。

之前謝橋提交的新欄目策劃書已經通過審核,可是謝橋只能請假兩月休息,和歐陽老師說明情況。還好歐陽老師比較通情達理,認為孩子比較重要,就允許出院之日也該新欄目樣片成型。

蕭雨山在醫院裡陪著謝橋,田小麥打來電話指責他不去陪孩子,說慌妞妞發燒感冒,蕭雨山卻讓田二麥過去查看情況。田二麥看到田小麥還是糾纏蕭雨山,一時氣不打一處來,說蕭雨山已經結婚,田小麥現在的行為等同小三沒什麼兩樣,不但人品敗壞,而且精神錯亂,很本就自尊可言。

醫生為謝橋重新複診,最終發現胎兒還是死亡,而且謝橋經過這次事件,以後終身不育。蕭雨山幾近崩潰,想不明白全洛杉磯最好的醫院為何查不出胎兒死因,使他連續失去三個孩子,然後陷入極度悲傷之中。

那次謝橋聽到這個訊息以後,整個人關在房裡不吃不喝,即使醒來也是將所有育兒書籍卡帶丟進垃圾桶里,嚴重之時還會出現幻聽。蕭雨山為她找來心理醫生,端木亭亭也留在家裡照顧,田二麥也常去上門探望,陪著說話解悶,儘量和大家幫助謝橋走出陰影。

田小麥不要臉的以各種各樣的名義打電話騷擾,蕭雨山只能先去接妞妞,之前已經約定會在房門口交接,沒想到田小麥讓蕭雨山進屋,不然不許帶走妞妞。蕭雨山直接勃然大怒,一氣之下開車離開,連妞妞都不看一眼。

端木亭亭連日來的照顧,謝橋總算有所好轉,也徹底想通就算這輩子沒法再生孩子,能夠彼此相愛也就滿足。謝橋重新振作去電視台上班,剛錄製樣片的主持人出事,所以歐陽老師希望謝橋可以頂替出境,謝橋很是歡喜。

現在田小麥眼見妞妞生病藉口已經沒用,乾脆裝作虛弱模樣,說自己感冒想取得蕭雨山同情,可是蕭雨山根本沒有放在心上,而是讓田二麥幫忙把藥送去。田小麥很是失望,想要帶著妞妞重回舊金山,田二麥指責她沒事亂折騰,田小麥卻覺得很委屈,因為沒有人站在她的立場想過問題。

田二麥百般勸阻田小麥放下過去的感情,可是田小麥依舊沒有聽進去任何建議,倒是告知蕭雨山懷孕訊息,而且還拿出報告單,想讓蕭雨山負責。蕭雨山必須要為謝橋著想,所以讓田小麥打掉腹中胎兒,以公司百分之十的股份交換。沒想到田小麥撒潑,非要留下孩子,還當場打電話給蕭母,對著電話一通哭訴。

蕭母是不明是非的人。指責蕭雨山保護好田小麥母女,蕭雨山不能面對謝橋,乾脆去找田二麥傾訴。因為過不去母親那道坎,蕭雨山再次請田小麥帶著孩子離開洛杉磯,他可以提供最優質的生活,可是田小麥就算不肯放手,哪都不肯走,還說蕭雨山若是真愛謝橋,自己就帶著謝橋重回中國,放棄美國的一切。

凱薩琳突然之間發脾氣不吃飯,端木亭亭知道後後趕忙跑去,最後在書里發現一張男孩子照片。約翰說男孩正是自己的父親,因為父親是個作家,母親仰慕他的才華,從而相愛,可是男方早已結婚,約翰也就成為私生子。

下一集(第 42 集) 愛之初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