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之初第2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愛之初第24集分集劇情介紹: 蕭家為了孫女受委屈

謝橋第一次主持兒童畫展,田二麥為了給謝橋捧場叫了很多朋友過來觀看,而且蕭雨山的叔叔嬸嬸都來看謝橋。還好謝橋本身就有過硬主持素養,現場發揮得心應手,回答問題也是張口就來,這一表現讓在場眾人都紛紛稱讚。

蕭雨山要飛往舊金山看女兒妞妞,他與謝橋急忙告別,之後又因蕭父思念孫女,然後帶他一同前去。雖然田小麥和蕭母相處的不錯,搭配幹家務,但是田母對於蕭家人的態度非常惡劣,完全沒有顧著原先的親家情分。

蕭母每天都被田母欺負,心裡自然很不好受,蕭雨山也是看著眼裡但是嘴上也沒有說什麼,可是是蕭父想要勸說蕭母回去,希望她能面對事實,珍惜現在的兒媳婦。蕭雨山將父親購買的日常用品和吃食送到樓上,沒想到竟遭田母出言諷刺,並且把所有東西丟到旁邊,田小麥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關係,看到蕭雨山坐在旁邊一言不發,只能跟他解釋田母照顧孩子太累,所以情緒才會這么激動。

蕭雨山本來是去看孩子也沒什麼,但是怪就怪在他與前妻住在同一屋檐,謝橋聽過端木亭亭的分析理論,心裡多少有些不舒服,等到蕭雨山回來說起這件事,希望他能住在酒店。蕭雨山表示平常來回跑外地已經很累,如果住在酒店擔心沒有精力工作,沒有想著謝橋感受,最後還是答應下來,可是要求回來之後讓謝橋給他做個全身按摩。

謝橋的工作很是順利的,但是娛樂工作在洛杉磯來說並不是很看重的工作,對於這裡的人們來說是可有可無的,所以工資薪酬都是很低,還不如去給別人當保姆。一場畫展主持只賺二十美金紅包,謝橋心情有點不太好,端木亭亭勸說她安心當蕭太太,就算主持也是閒來打發時間,想要靠它養家餬口是根本不可能。

田二麥註冊了美國旅遊公司,而且謝羽跟他合作生意,想把北京分部開在黑豹店裡,正好可以搭配店內產品。但是黑豹不喜歡謝羽擅自主張,恰好謝羽也有一肚子火氣,自從黑豹送她回家之後再次沒有任何音訊,直到過去很久才騎車回來。

黑豹解釋說山里沒信號,但是謝羽認為兩個人戀愛需要溝通交流,黑豹的行為讓她看不透摸不清並且經常找不到,根本毫無女友的感覺。黑豹沒有談過真正戀愛,所以他在感情方面不是特別懂,也不知道如何照顧人,謝羽想讓他表達愛意,但是黑豹卻一直沒有反應,最後謝羽很失望,兩人還是就此別過。

蕭父高血壓突然發作,端木亭亭趕緊幫他去拿降壓藥,蕭雨山提出要給父親做個全身檢查,遭到蕭父堅決不同意,還是怕花錢。田大麥收拾房間時發現妹妹和蕭雨山的結婚請柬,現在已經是物是人非啦,讓田大麥開始害怕結婚。蕭母覺得田大麥性格衝動,人還是很不錯的,田大麥也在反思先前過錯,同樣很可惜自己妹妹的婚姻。

謝羽租了房東梁姐的倉庫,然後又找秦準幫忙設計裝修,要求預算十萬。雖然秦準認為有些難度,但是聽到馬上就會有人來簽單子,也只能盡力而為啦。

下一集(第 25 集) 愛之初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