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之初第3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愛之初第37集分集劇情介紹: 田二麥表妹搗亂

美國的班傑明想要舉辦慈善晚宴,這次的晚宴對於蕭雨山很重要,不但可以見到眾多知名企業家,還能拿下班傑明整個加州契約,從而成為集團律師顧問,擠進上流社會。蕭雨山希望謝橋能夠和他一起隆重出席場合,謝橋拉上端木亭亭來到奢侈店挑選禮服,價格十分貴,可是不想給蕭雨山丟臉,最終還是將禮服買下。

班傑明不知道蕭雨山離婚,所以直接就把邀請函寄往之前的地址,希望蕭雨山帶著田小麥一同赴宴。班傑明的夫人梅根作為老派貴族,因為也是虔誠的天主教教徒,在他們的信仰中會將離婚視為離經叛道,田小麥收到邀請函後好意提醒蕭雨山,立即收拾好行李準備繼續扮作妻子角色。

蕭雨山把此事如實告知謝橋。謝橋聽後立即表示反對,堅持認為合作夥伴需要誠信並非欺騙,而且蕭雨山的確已經離婚,雖然很多事情她可以當作沒看見地包容,但不代表她是沒有底線。

蕭雨山無法說服謝橋,最後選擇決定放棄赴宴,謝橋有些內疚,然後去找田二麥聊天,但是田二麥依然支持謝橋想法,畢竟很難有人可以做到讓出房子,還讓丈夫將前妻和孩子接來。

田二麥為謝橋感到不值得,看著她離去背影,感慨讀書人還沒察覺問題嚴重性,然後便在接下來的幾天裡主動出擊,拜託端木亭亭和約翰、蘇棉、秦準等人,請他們幫田小麥找好對象,這樣就能為謝橋解決麻煩。

蕭雨山反覆的思考,直接來到班傑明家裡,正式向他坦白離婚事實,還好班傑明並非天主教信徒,他很欣賞蕭雨山的誠實,所以約定周一到辦公室詳談契約。這樣的驚喜讓蕭雨山很久都沒緩過神來,直到路過奢侈品店門口,進去給謝橋和田小麥購買禮物。

田小麥從蕭雨山手裡接過名包,很是高興,還以為只有一份,她故意扮作蕭夫人跟店員詢問價值,才明白價值遠不如謝橋珍貴,因為對方出自限量款。秦準想把國內地產高管朋友介紹給田小麥認識,田二麥立馬去找田小麥商議見面,沒想到田小麥還對禮物耿耿於懷,明確表示目前暫無相親想法,田二麥突然很是生氣,警告她不該再有非分之想。

凱薩琳對保姆亂發脾氣砸東西,端木亭亭用中文說出婆婆錯誤行為,讓她儘快改正。因為凱薩琳與端木亭亭相處越久,對她依賴越大,甚至飲食方面也都有所挑剔,端木亭亭得知婆婆沒有吃晚飯,很是擔心,拉著約翰跑到臥房突然發現凱薩琳中風了。

端木亭亭拿出銀針扎破凱薩琳手指和耳朵,還好成功救回凱薩琳,還陪在床邊為她按摩一夜。約翰心疼端木亭亭腰傷沒好,趕忙讓她先去休息,然後又把田二麥找來給她治好腰傷。約翰對田二麥感激不已,親自下廚挽留他在家裡吃飯,田二麥看到端木亭亭幸福模樣,也跟著開心起來,即使倆人感情沒有發展為伴侶,卻成為永遠的親人,相互關心掛牽,可能看著遺憾,但是是值得祝福的幸運。

下一集(第 38 集) 愛之初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