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之初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愛之初第五集分集劇情介紹: 謝橋路考再次失敗

美國的路考端木婷婷很清楚,她經過認真分析謝橋屢次三番失敗的原因,終於找到了謝橋考不過的原因。田二麥自己出錢給謝橋找了陪練,這人經驗豐富,只要經他指導的學員從未超過兩次犯規,但是謝橋只對英文一竅不通,哪怕面對最為簡單的交通標識也不會認識。

路考前夜,謝橋頂著壓力認真練習英文單詞,死記硬背的方法沒想到讓她逐漸失眠,並且想用安眠藥或者放水洗澡來舒緩精神。誰知西方人極度重視個人休息權利,如果鄰居夜間擾民將會等同違法犯罪,端木亭亭聽到水流聲音嚇得趕緊提醒謝橋關掉水龍頭。

謝羽重新開始眼鏡店的花很大的成本,謝羽為能湊足資金只好變賣汽車,但是卻在開車途中撞暈一名野外騎行男子。謝羽慌忙撥打急救電話,而且還按照電話里的方法準備對其施展人工呼吸,突然這時候男子突然醒來,本來是打算扛著山地腳踏車離開,但在謝羽的極力勸說下,最後還是選擇先去醫院包紮,整個過程都擺著臉,一句話也不肯說。

第二天早上,謝羽主動聯繫中介轉賣愛車,順便前往腳踏車店探望男子傷勢,沒想到發現購車買主就是被撞男子黑豹他也是這家腳踏車店老闆。

黑豹性格不張揚比較溫和,而且整天都是在外面東奔西跑的,根本顧不上去保養車,謝羽眼見愛車竟被如此糟踐,心中又生氣又心疼自己的愛車,於是主張將車送到清洗廠里,並且告訴店員去跟黑豹要洗車的錢。

謝橋還是兩次路考都失敗了,田二麥擔心還會出錯,乾脆帶著禮品跑去賄賂考官。本來女考官很是看好謝橋,但因田二麥賄賂,反而影響考核評判標準,導致謝橋還需重新再考筆試,氣得端木亭亭大罵田二麥。

秦準把賭場發牌的工作搞丟了,覺得自己事事無成,田二麥要求秦準戒酒,並且安排他去房地產工作。田小麥不聽表哥勸告,依然堅持要和蕭雨山離婚,沒想到蕭雨山早已看清妻子為人,不想繼續維持沒有希望的婚姻。

田二麥害怕謝橋生氣,但是又不敢親自見她,於是拜託蕭雨山幫忙從中開導。蕭雨山帶著謝橋來到一家夫妻老店,老店歷經四十餘年歲月,一直堅持到現在,所以才有今日成績。謝橋受到啟發,瞬間明白過來,並對蕭雨山增添了一些好感。端木亭亭在餐廳工作時不小心摔倒了而且衝撞顧客。餐廳老闆批評端木亭亭辭職離開,卻在事後假借關心傷勢為由,想對端木婷婷性侵無果,惱羞成怒,故意不發工資。端木亭亭成功逃離老闆魔掌,但是她自身尚未辦理醫保,所以只能在家養傷。

謝橋知道這件事之後,非常生氣,立馬去找田二麥商議對策,並且不顧端木亭亭阻攔,直接跑到餐廳去找老闆討要說法。餐廳老闆面對來人絲毫不懼,還當場耍起無賴,謊稱端木亭亭弄髒顧客衣服,必須扣除當月工資。田二麥提起老闆施暴行徑,誰知老闆竟然出言侮辱,諷刺端木亭亭長相難看,根本不值得。

下一集(第 6 集) 愛之初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