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之初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愛之初第四集分集劇情介紹:蕭雨山幫助謝橋解決留美事情

詹姆斯不僅中文說的很好,而且廚藝也是很不錯的,他在中國學習文化時了解到妻管嚴一詞,所以便在飯後主動承擔起清洗碗筷的任務。蘇棉對她和詹姆斯的未來很是擔憂,另一邊謝橋也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回國去。

當初謝橋放棄自己的工作遠赴美國追求愛情,回去已經沒有什麼退路可言,但是要想在美國重新發展,必須拿到合法居住身份,縱然結婚作為得到綠卡的最佳捷徑,但她已經下定決心和秦淮分手了,但是回國後又會淪為別人笑柄。

就在謝橋在考慮這些事情怎么解決時,這時候田二麥突然上門求婚,願以美國公民身份為她創造優越環境。端木亭亭當場出言反對,認為田二麥癩蛤蟆想吃天鵝肉,並且和田二麥大吵一架,謝橋之前把自己的事情對謝羽欺瞞本就心裡不安,如今再見這種情形最後還是選擇預訂機票回國,

這時候謝羽同朋友合夥經營面膜店,奈何產品侵犯智慧財產權,慘遭工商局查封,十幾萬資金緊跟著打水漂。眼見店鋪房租還有半年到期,謝羽鼓勵朋友重新開始不能氣餒,最後重新站起來開啟眼鏡店的生意。

田二麥知道謝橋要離開後心裡很是愧疚,正好蕭雨山前來餐廳請他出面說和,希望田小麥能夠撤銷離婚協定。田二麥見蕭雨山有求於他,於是想到一件事情,田二麥以謝橋簽證安排作要挾,最後蕭雨山答應會幫謝橋轉換身份,拿到居住權。

蕭雨山作為一家律師事務所老闆,在做任何決定之前都會認真考慮,待從幾種方案中選出合理辦法後,直接去找謝橋進行商討。謝橋剛來到美國時候,曾在機場受到蕭雨山幫助,此番相遇倒讓二人感到很驚奇,同時也為後期談話增添彼此信任。

謝橋按照約定來到律師事務所,蕭雨山建議她去當地華人學校獲取學生證明,順帶學習語言和考取駕照,等到畢業之後仍有其他辦法可以留下。但是謝橋此時已對美國失去興趣,謝橋已經考慮好要回國的,但是經過蕭雨山極力勸說,最終考慮待在洛杉磯里感受別樣人生。

經過蕭雨山非常周密的安排,謝橋順利辦好入學手續,僅以三千美金繳納所有學費以及律師費用。謝橋心懷感激之後又向端木亭亭和田二麥兩人表達謝意,尤其得知端木亭亭已經找到滿意工作,很是為她高興。謝橋試前備考,田二麥專門給她買來三套題卷,而且還親自陪同進場,臨考前各種叮囑,甚至遠比本人還要緊張。最終謝橋不負眾望,順利通過筆試,田二麥非常高興,立刻擺宴慶祝,順便約下路考。

因為謝橋之前花重金定製窗簾,現在窗簾做好已被通知送往小屋安裝,田二麥看見她有點觸景傷情便安慰她,告訴她秦準最近的狀況,希望謝橋可以去見一面。田二麥在意謝橋感受的,可當看到謝橋不願提及秦準,知道自己可以再次抓住希望,很是高興的表示距離丈夫位置還遠,但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

路考時,謝橋在考官的帶領下駕車,沒想到現場期間狀況百出,根本沒有達到預想的目標。考官對於謝橋表現很不滿意,所以這次謝橋沒有通過考試。

下一集(第 5 集) 愛之初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