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之初第1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愛之初》第19集分集劇情介紹: 田小麥又作妖求復婚

詹姆斯推薦方太太來見蕭雨山,專門向蕭雨山尋求幫助,之前她為省下律師費用,導致事情因小失大,然後就掉進美國人的契約陷阱里,現在即將面臨數千萬元的賠償款項,蕭雨山爭對方太太的事情提供相應解決方法,可算是讓她放下心來。

蕭雨山送方太太離開時,誰知田大麥攔在門口不讓走,酒店保全聽到後跑來,立刻當場報警,田小麥也在大姐的陪同下趕到,正要鬧事之際,只見方太太拿出方案,說明原因後,田小麥當場很尷尬。

蕭雨山向田大麥訴苦,田父瞬間對長子發火,這樣子魯莽做事情,只會將事情惡化。田二麥知道蕭雨山難處,乾脆提議田家人先回舊金山,夫妻倆的事情不方便旁人插手。田父認為田二麥說的話很有道理,就在便在當晚去找田小麥聊天,而且男人的視角分析蕭雨山行為,希望女兒學會軟下性子,只有互相包容扶持,婚姻才能真正長久。

田小麥好像是受到田父的啟發,一聲不吭地來到酒店房間,先是給蕭雨山備好換洗衣服,留下孩子照片,緊接轉身離開。蕭雨山從秘書口中得知此事,考慮再三,最終還是給田小麥打去電話,田小麥說了家中最近的情況,希望蕭雨山有空回家吃飯,就算是看看孩子也行。

謝橋準備回國,蘇棉幫她收拾行李,蘇棉說蕭雨山沒有人情味,薄情寡義,分手之後這么久也沒有訊息。但是謝橋並不打算去見蕭雨山,在她看來倆人已經分手,沒有必要繼續糾纏,因為愛情的美好就是曾有一瞬間拋開世俗約束,毫無顧忌與束縛地付出。

謝羽代購不知什麼情況出現問題,貨物慘遭海關扣押,大筆罰款需要繳納,待所有事情結束,大半年辛苦重新歸零。謝羽心裡很煩躁,正打算待在家裡看看秦準幹活想挑刺,但是秦準做事周到,手腳勤快,不但提前做好早餐,連帶房租都已補全,這讓謝羽無刺可挑。

秦準專業素質過硬,剛到設計院工作沒過多久就可以給出新奇獨特的想法,陳院長對他特別賞識,馬上宣布將由秦準負責工程項目,只要設計方案獲取批准,便可直接升任工程設計師。秦準聽到後很是激動,就連做菜也比以往更加用心,謝羽約了黑豹吃飯,專門通知秦準不用等她回去,沒想到黑豹聽見談話內容,有點不太高興,故意說他和謝羽根本就不是一路人。

謝橋去辭職,提醒陳太太需要另找家教,剛好陳太太的弟弟來家做客,因為格外喜歡謝橋,所以願以豐厚待遇相邀,希望她能到店裡工作,並且還說可以幫謝橋辦下籤證。本來謝橋已經做好回國決定,可是看到對方十分誠懇,更重要的是加上每月五千美金酬勞,然後跑去找田二麥商量。眼下田二麥還在生氣,可是偏偏就對謝橋毫無辦法,只要對方稍微服軟,總能讓他鞍前馬後。

蕭雨山想念女兒妞妞,然後就將工作帶回家裡,田小麥還是以前的死德性,一直逼他親口承諾從此回歸家庭。蕭雨山看在女兒面上,沒有和田小麥多作計較,可是田小麥得寸進尺,居然還想讓他搬來主臥同睡,一直糾纏著蕭雨山,這一舉動讓蕭雨山很是反感噁心。

下一集(第 20 集) 愛之初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