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之初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愛之初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 謝橋蕭雨山兩人分離

端木亭亭的第六感告訴她謝橋和蕭雨山有些不對勁,但她話還沒說出口,直接就被田二麥打斷。已經過去兩天時間謝橋還是沒有回家,田二麥很是擔心謝橋安危,於是便在端木亭亭的建議下撥通秦準電話,這時候秦準正在學校等待麗莎下課,結果田二麥就以為他與謝橋舊情復燃,心裡十分難過。

蕭雨山收到田小麥發來的簡訊,頓時感覺的會有什麼事情要發生,然後找個理由先送謝橋回家休息,然後立馬定好機票飛往舊金山。田小麥查出懷孕十三周,但是她並不想要孩子,蕭雨山希望田小麥能夠好好考慮一下,並且承諾他會盡到丈夫義務,願意親自撫養。

秦淮幫助麗莎順利過戶房產,然後得到第一筆工作獎金,他來到奢侈品店挑選名包,親自登門送給謝橋以表達謝意。剛好端木亭亭正從外面回來,看到這種情況發生,更加認定倆人和好如初,誰知謝橋送走秦準之後,也是心事重重地回到臥房。

謝橋躺在床上睡不著一直輾轉反側,看著手機一直到分開也沒有收到蕭雨山簡訊,然後開始心慌意亂起來,回想先前甜蜜約會畫面,感覺是自己經歷一場美夢。第二天早上,謝橋急忙忙的出門退掉名包,完了之後趕往二手車市場,念及秦準事業剛剛起步,於是自作主張地幫他選購一輛汽車。剛開始秦準想要拒絕,但是謝橋不想給他造成任何誤會,直接了當的說彼此互不相欠,勸說秦準不要糾纏著過去,應該重新開始生活,而且她已經找到喜歡的人,同時希望秦準能夠對過去的事情放下不要太執著。

之後的幾天時間裡,蕭雨山像是人間蒸了一樣,再也沒有主動打來電話也沒有一條簡訊。謝橋擔心蕭雨山出事,然後什麼都不管跑到公司樓下,結果發現他與客戶交談業務,一時間意識到自己被人玩弄感情。謝橋放棄出面質問,直接開車離開,來到公園扮上戲裝,卻已無心唱戲,一個人獨自坐在椅子上發獃。

其實謝橋很想去找蕭雨山問清楚原因的,提前徵詢蘇錦意見,然後把真實情況說出來。蘇錦表示美國憲法尊重個人自由和幸福,只要一方選擇分手,另一方便不能繼續糾纏。謝橋聽到後立刻打消了念頭,決定重新開始新的生活,以前的事情就都過去吧,就當是大夢一場。謝橋在蘇棉的推薦下前往電視台應聘,負責人艾米知道謝橋曾是國內知名主持,所以很是歡迎,可是聽到謝橋還在學校讀書,然後很是不好意思的表示謝橋不能入職。

然後謝橋在學校里進行話劇表演,田二麥想著帶著朋友到學校捧場,他當著謝橋的面打電話給蕭雨山,可是蕭雨山竟以工作忙為理由拒絕了邀請。謝橋感情事業雙雙都失敗,加上又發高燒,上台表演時突然間暈倒,隨即被送往醫院。

詹姆斯查出謝橋身體虛弱,需要靜養,然後通知大家離開病房。秦淮趕到醫院探望謝橋,然後聊起謝橋拒絕之事,田二麥想知道謝橋到底喜歡誰,可是秦準卻以為謝橋喜歡田二麥。

而且這時候,端木亭亭在餐館洗碗時接到僱主家辭退電話,嚇得她一直解釋和道歉,慌亂中把碗盤給打碎了,餐館老闆很是生氣直接把端木婷婷給辭退了。

下一集(第 11 集) 愛之初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