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之初第13集劇情介紹

愛之初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 謝橋蕭雨山不要離開

田二麥是想讓兩人和好的,可是發現田小麥越來越嚴重特別作,作天作地的,明明可以心平氣和溝通,非要吵得不可開交。田小麥看出來蕭雨山毫無復婚想法,然後便要求住在蕭家養胎,直到生下孩子為止,到時候孩子交由蕭雨山撫養,而且每個月還要支付生活費用給她。

但是蕭雨山只想要回孩子,所以不管田小麥開出任何無理條件,蕭雨山都接受了條件。田父與田小穗在飯桌上輪流勸說蕭雨山放下之前的不愉快不要記仇。蕭雨山對於岳父非常尊敬,明面沒有表現出任何的厭煩之情,但是只是想到田家人先前所做行為,瞬間就覺得田家人這一副嘴臉特別噁心。

第二天一大早,蕭雨山急急忙忙來到謝橋家裡說白實情,因為顧忌到田小麥懷孕情緒,所以希望暫時隱瞞戀愛關係,以後再說,要求謝橋能夠等他半年。儘管這對謝橋來說很不公平,可是謝橋現在在這段感情里已經迷失了自我,最後答應陪同蕭雨山等待孩子出生後再結婚。

蘇棉知道這件事情之後覺得很不可思議,蘇棉告訴謝橋不該輕信男人承諾,半年時間將會發生很多意外,孩子可能成為蕭雨山和田小麥之間的紐帶,也可能會成為是謝橋名分上的最大障礙。可是謝橋如今也沒有什麼辦法,自己又不想分手,只好硬撐下去繼續維持戀情,現在只能一條道路走到黑。

皮特陪端木婷婷回家拿鞋子,從而得知謝橋想找穩定工作,然後勸她試著應稱姆,畢竟洛杉磯薪資現狀不均等,往往保姆收入要比其他工作更高,很多藝術家以及閒散人員都會選擇保姆這一行。

謝橋覺得保姆一點不合適她的身份,根本沒有聽進意見,倒是是田二麥想起朋友陳太太要給兒子尋找家庭教師,於是乾脆將她領到陳太太家裡。陳太太聽說謝橋曾在國內做主持,對她格外滿意,直接聘用謝橋,每周只需來家上兩堂中文課。

田二麥發現家庭教師其實沒有多高的收入,便為謝橋感到不值,但是謝橋十分喜歡這份工作,田二麥也就不好再說什麼。兩人準備辭別陳太太的時候,這時候謝橋突然收到妹妹電話,讓她在家好好準備,過幾天招待老李上門做客。

原來謝羽在國內發展生意,是把目標放在謝橋之前所在電視台,剛好單位製片人老李要送女兒去洛杉磯上學,就想著順便過來看望謝橋。可是謝羽不僅告知老李聯繫方式,並且還當眾吹噓謝橋住著別墅,過著富太生活,還在國際學校進修語言,這一說出去可是引得大家非常羨慕。

田二麥和端木亭亭急忙約見蘇棉商量對策,三人一起合計半天,最後蘇棉暫時讓出自家別墅,田二麥則去找蕭雨山借車裝有錢人,端木亭亭負責充當保姆。由於國內同事及親戚不知謝橋分手,所以蘇棉去找秦準說明情況,希望他能扮演事業有成的丈夫,陪著謝橋一起出面。秦準不願意繼續騙人,然後便委婉拒絕他們的提議,之後回到公司接待一家三口,原本知道母子倆約定明天上午簽訂購房契約,可是關鍵時刻丈夫卻不願意了,兒子說父親不守信用,然後與他爭吵了起來。

下一集(第 14 集) 愛之初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