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之初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愛之初第七集分集劇情介紹: 謝橋路考順利通過

蕭雨山田小麥兩人乾柴烈火一番翻雲覆雨之後,蕭雨山到廚房準備晚餐,田小麥帶著滿身吻痕去浴室洗澡。這時候田家姐弟突然上門,剛進屋就見妹妹衣服頭髮凌亂的模樣,哥哥田大麥誤以為蕭雨山實施家暴,憤怒之下將其打傷,倆人因此扭打起來。

警察也來了過來調查情況,田小麥一直在澄清誤會,然後田大麥看在她的份上沒有當場指控蕭雨山,但是蕭雨山依舊要被帶往警局做筆錄,這對於從事法律行業的律師來說,相當於奇恥大辱。經此這件事情,蕭雨山下定決心簽署離婚協定,田二麥抱著勸和不勸分的想法,拒絕進行兩邊說。

蕭雨山約見田小麥,想著是再做最後努力,哪知道田小麥的堅持態度讓他感到很失望,乾脆提及離婚事項,並請律師進行財產分割,儘量滿足對方需求。可是田小麥經由家人挑唆,最後索取名下房產汽車,包括蕭雨山公司百分之二十股份,蕭雨山想要儘快結束這場鬧劇,未加思索便簽同意書,就連田二麥也都感到不可思議,認為田小麥有點太貪心。

大姐田小穗知道此時本來只是打算嚇唬蕭雨山,卻沒想到事情竟會鬧到離婚地步,田小麥自嘲結婚八年落得如此下場,一邊埋怨蕭雨山冷酷無情,一邊又未拒絕同事安德森的追求。

謝橋路考考試,因為事先做好萬全準備,所以在她面對考官嚴苛評定,還是可以沉著應對,這一次竟然通過考試。剛開始田二麥還在燒香禱告十分緊張,可當得知謝橋已經拿到駕照,頓時鬆了口氣,特別是謝橋的擁抱更讓田二麥驚喜若狂。

田二麥帶著謝橋來見秦準,希望秦準可以幫忙挑選汽車,此時秦準也在努力爭求上進,改變自己,秦淮不但考取房產經紀執照,而且擁有穩定工作。現在二人再度相見,心態不比往昔,放棄之前種種恩怨,倒是可以成為不錯的朋友。

詹姆斯想要前往中國發展,自己就擅作主張賣掉房產,直到蘇錦收到房產中介的電話,才知道自己是被瞞在鼓裡。詹姆斯立場堅定,希望蘇棉能夠放棄工作陪同前往,但是他卻沒有辦法給蘇棉結婚承諾。

蘇棉放心不下洛杉磯事業,並且難以理解友自私行為,在這段感情中失去希望,沒有足夠安全感。還好謝橋來家做客,蘇棉向她傾訴心中的苦悶,之後倆人出門散心,彼此談及感情觀時都有不同看法。

謝橋拿到駕照以後,便想邀請大家去聖莫妮卡遊玩,蕭雨山無心應約,隨便找個藉口推辭,然後就獨自待在咖啡老店。謝橋來到咖啡老店應聘兼職,奈何店主因她學生身份,暫且委婉拒絕,這一幕剛剛好蕭雨山目睹全程,於是主動跟謝橋打起招呼。蕭雨山認為謝橋英文進步很快,對於她積極生活的樂觀態度也都頗為欣賞。謝橋發現蕭雨山在看南懷瑾的書籍,感到很是驚訝,沒想到竟和自己有相同愛好。

下一集(第 8 集) 愛之初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