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之初第1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愛之初第14集分集劇情介紹: 詹姆斯不想結婚

老李已經到達美國,蘇棉之前就已經告訴詹姆斯暫時迴避一下。田二麥想讓秦準幫忙招待老李,但是秦準只顧自身感受,根本沒有想過謝橋的感受,秦準拒絕了,之後便擬好購房契約等候顧客母子,可是顧客母子什麼也沒說就失約,不僅令他丟盡顏面,而且還耽誤同事寶貴時間。

田二麥買了鮮花上門看望謝橋,順便聊起接機一事,謝橋發現來人不是蕭雨山,感到很是失望,隨便找個藉口將他推出家門。

接機那天,謝橋看到田二麥開著蕭雨山的轎車,謝橋沒有理解田二麥用心良苦,並且還指責他為人太過虛榮,堅持要開廉價汽車去接老李。田二麥擔心謝橋生氣,只能按著她的意思,可當見到老李之後,立馬當起司機身份給足謝橋面子,而且老李信以為真,感激謝橋安排周到。

秦準思慮再三,最後還是決定來到蘇棉家裡,先是幫著端木亭亭準備飯菜,然後又在門外熱情迎接老李。謝橋見此情景有些發愣,然後蘇棉小聲告知她原因,謝橋瞬間恍然大悟,感動得擁抱蘇棉。眾人在飯桌上為老李洗塵,聽著他全程滔滔不絕,想讓女兒李一念每周末到謝橋家裡,謝橋和秦準沒法拒絕,只能暫時答應老李的要求。

端木亭亭看出來秦準還對謝橋有情,最後提醒謝橋是否考慮與他複合。謝橋說任何事情既然已經錯過,想要回頭就難了,關鍵是她對秦準失去感覺,只能算作朋友關係。端木亭亭覺得很可惜,可是又想起她自己的私生活,整個人也都精神煥發。自從端木亭亭和皮特交往,對於未來充滿美好憧憬,更讓她高興的是皮特總是叫她小寶貝、小美麗,就連創作都比之前更有激情。

老店主發現詹姆斯看到戒指沒有很高興的樣子,然後給他說說他需慎重對待婚姻。詹姆斯開始在結婚事上一直拖著,打算賣掉房子再去公證,蘇棉不知道詹姆斯到底在想什麼,她只覺得結婚和賣房子沒有任何衝突,他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詹姆斯的藉口。

田小穗留在洛杉磯照顧妹妹的日常生活,田小麥知道自己娘家人在身邊,慢慢的恢復驕縱脾性,她想讓蕭雨山繼續寵她。但是蕭雨山只關心孩子安危,除了每天花錢買來營養品,對於田小麥沒有過多交流,態度一直都很冷淡的。

蕭雨山也不想在家裡吃飯,乾脆就跑到出租屋找謝橋,他享受著她所帶來的溫柔體貼。田小麥不聽姐姐勸說,非要穿著緊身衣和高跟鞋出門,結果剛要下樓就被崴腳,直接滾下樓梯。還好救護車及時趕到,胎兒沒有什麼問題,蕭雨山接到電話後匆忙趕回家,先是查看田小麥情況,隨後建議住院,蕭雨山問起這是怎么回事兒。田小麥不想離開蕭家,拒絕住院,說慌是自己不小心摔倒,隻字不提高跟鞋的事情。

蘇棉發現謝橋居然在看關於育兒的書,對她恨鐵不成鋼,說女人不該付出這么多,到頭來肯定會被男人辜負。謝橋說理解蕭雨山年紀不小,想要生個孩子也算合情合理,相反更心疼他兩頭忙活,身體上會吃不消。

下一集(第 15 集) 愛之初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