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之初第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愛之初第六集分集劇情介紹:謝橋私底暗戀蕭雨山 蕭雨山準備挽回婚姻

老闆的這幅小人得志猖狂的態度實在是讓人很氣憤,田二麥剛想出手教訓,端木亭亭匆忙趕到拉走他和謝橋,要是身份遭到移民局調查,就會被遣返回中國這樣一來就得不償失。雖然田二麥暫時沒有動手忍了下來,可卻始終咽不下這口氣,馬上撥通蕭雨山電話,希望他能出手相助,剛好蕭雨山正在接待重要客戶,根本抽不出身。

現在端木亭亭接連遭受雙重打擊,謝橋知道憑几句安慰的話根本就解決不了根本問題,於是想讓田二麥多加照應,最好將她安排到自家餐館工作。然而田二麥看事通透處事周到面對人情世故也都很懂分寸,所以端木亭亭只在朋友界限,只有謝橋才會讓他有其他的想法,主動表達愛意。可是謝橋見他如此熱情告白受到驚嚇,慌亂之中躲進房間。

蕭雨山解決完手上的事情,突然想起田二麥委託,隨後找來私人醫生查看端木亭亭的傷勢問題,順便告訴如何應付黑心老闆,索取賠償。他們聽到後很高興,正要請客謝謝蕭雨山,結果蕭雨山主動定好法國餐廳,邀約大家一同前往,並在其後盡顯紳士風度,使得謝橋更加青睞。

端木亭亭聽到蕭雨山婚姻出現危機,兩地分居,馬上便為他打抱不平,認為田小麥沒有做到妻子應盡責任。田二麥是整個事情的見證者,所以同樣左右為難,尤其蕭雨山和他交情深厚,他希望二人互相理解,儘量放棄離婚。經過仔細考慮,蕭雨山決定最後一搏,先是打去電話請求田小麥能夠搬來同住,隨後又乘飛機前往舊金山與她面談。田小麥本性不壞,唯獨耳根太軟,身邊總有一幫三姑六婆從中挑唆,迫使她在作死路上越走越遠。

田小麥親媽來到公司給她送餐,知道女婿有意重新開始,非但沒有加以撮合,反而強行拉著女兒回家,慫恿各路親戚給她洗腦灌輸,婚姻觀念逐漸扭曲。娘家人吃喝用住都靠蕭雨山出錢,如今全都裝作若無其事,更過分的是還出言指責,幸好田父為人正直,十分欣賞女婿,沒有縱容女兒驕橫行為。

蕭雨山臨走前準備好相關檔案,並讓田二麥和端木亭亭轉交餐廳老闆,正式告知美國法規條文,包括非法雇用黑工需得繳納二十萬美金處罰。餐廳老闆看到後肯定不願因小失大,只好乖乖的地交出工資,並且還表示了歉意。

離開餐廳之後,端木亭亭坐在車裡突然哭了起來,感嘆多年忍辱負重就因遣返這二字,現在心中的結總算有所疏散,即使自己還是黑戶身份,但她遲早會在這座城市打拚出一片天地。

田小麥還是比較堅持自己的意見,還是責怪蕭雨山當初私自取走共同財產創業,並且開始強詞奪理,蕭雨山本就衝著複合而來,根本不想去爭論誰對誰錯。這時候田家人打來電話,蕭雨山趕在接通之前衝上去強吻田小麥,剛開始田小麥不停掙扎,後來變成半推半就,終於難以抑制內心情感,狂熱的回吻蕭雨山,倆人慾火重燃地吻在一起。

下一集(第 7 集) 愛之初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