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之初第3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愛之初第38集分集劇情介紹: 凱薩琳接納端木婷婷

黑豹的父親來看望他,他的出現沒有引起久別重逢的喜悅,而是讓黑豹更為反感,特別從他口中聽到想要拿回爺爺臨終遺產。謝羽認為黑豹父親或許是有難處無法回來,但是黑豹已經不想再對這個話題下去,然後接下來開始專心處理爺爺的生前名畫,還找來文物部門進行鑑定,打算全部捐出去。

凱薩琳自從那件是過後,態度也對端木亭亭有了轉變,她能耐心聽著端木亭亭說話,還露出微笑。端木亭亭有時候會想起遠在中國的母親和孩子,凱薩琳通過日記本安慰端木亭亭,對她以親人相待讓端木亭亭感動。

在育兒師阿麗什的陪伴,妞妞總算學會自己喝粥,田小麥見到後開心不已,又想藉此機會打電話給蕭雨山,想把他叫來。蕭雨山覺得錯過女兒太多第一次,飯吃半道正準備趕過去,臨走之前發現謝橋出現孕吐現象,問了才知謝橋居然懷孕數周。蕭雨山很是高興,陪她待在家裡,謝橋擔心胎兒還會出現意外,希望這次能不要傳出訊息。

田小麥沒有等到蕭雨山過來,心裡又恨又氣,不斷找麻煩,經常會在半夜打來電話,以妞妞各種名義叫走蕭雨山,還趁著妞妞發燒之際,留蕭雨山在家過夜。蕭雨山居然當真留下,沒有回家,端木亭亭知道後蕭雨山住在田小麥家裡,立馬為謝橋抱打不平,認為謝橋現在正需要丈夫照顧。

蕭雨山父母知道兒媳婦懷孕,也很是高興,田母發現先前拴著小紙人的大樹被挪走,還是擔心謝橋還會出現意外,趕緊給蕭雨山打去電話。但是蕭雨山認為田母封建迷信,沒有放在心上,剛好看見田小麥家裡做著醋姜豬腳,想到謝橋需要營養補充,就拿回一些。

蕭雨山來回兩頭跑,田小麥有些不高興,提及買包之事,順帶說蕭雨山好像古代皇帝,還要分出東西兩宮。蕭雨山聽後,認為田小麥就是沒事找事,想要對她好都很難。

蘇棉向公司申請綠卡,可是領導總是踢皮球,綠卡遲遲沒有辦成,然後打電話給艾倫,希望他能回來陪同面試申請,可是艾倫張口就要兩萬。端木亭亭認為艾倫並不是好老公人選,而且倆人分居時間較長就會變心,蘇棉太過堅信艾倫的感情。

端木亭亭也就沒有再勸說,只是感覺她與謝橋最近慢慢的疏遠,蘇棉打心底里不看好謝橋,覺得她手段多,可是端木亭亭並不是這么認為的,畢竟她們姐妹之間的感情不能憑靠流言蜚語就能破壞,可是蘇棉咬定死理聽不進建議,說現在的好友只有田二麥和端木亭亭。

蕭雨山在家裡,田小麥得寸進尺,趁著蕭雨山不在的時候故意上門挑釁謝橋,說已經親自為蕭雨山做好姜醋豬腳,妄想以此宣誓主權。可是謝橋三言兩句反擊田小麥,說姜醋豬腳是她想要吃,蕭雨山只不過是借用田小麥的廚藝。田小麥得知後,立刻去找蕭雨山問個明白,當她知道謝橋再次懷孕,一時呆住,蕭雨山反應過來說漏嘴,但是也沒有辦法。

端木亭亭嫁入豪門,可是手頭沒有什麼錢財,凱薩琳發現端木亭亭不開心,找約翰談起此事,約翰也被婆媳倆深厚的感情而感到,體諒到端木亭亭。

下一集(第 39 集) 愛之初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