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之初第2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愛之初第26集分集劇情介紹: 蕭雨山田小麥復婚

北京的大雜院裡全是著快樂的氛圍,田二麥為端木婷婷母親過生日,而此時端木亭亭在電話另一頭哼唱生日歌,淚流滿面。

蕭雨山送父親到醫院看病,並且建議蕭母做個身體檢查,可是蕭母不想麻煩兒子,覺得全家人好不容易團聚卻沒有孫女在身邊。蕭母的話讓蕭雨山感到很是自責,隨即提出要讓謝橋回家庭照顧父母,因為兩個老人待在洛杉磯很陌生,需要家人的陪伴。

謝橋的節目已經通過,主編對此評價極高,直接讓她跳過實習期,成為正式編導,可是謝橋不知道怎么拒絕蕭雨山的要求,只能再次對不起歐陽老師,然後辭職了。蘇棉得知後非常痛心,說家中瑣事常有,工作難得,幸好謝橋還有實力派老公在,倒也不像她現在的處境,即就算有個男友艾倫,卻像是她在包養小白臉,到處都是她在花錢,一直在付出。

田二麥和謝羽一起合作的旅遊公司正式開張,第一筆單子是田二麥帶領中國客人前往洛杉磯觀景,因為田二麥為人親和力極強,導遊過程十分順利,端木亭亭在他餐廳工作,閒下來順便幫忙摘取草莓招待旅遊團,端茶倒水一些瑣事。

又到了周末要去舊金山看看孫女,蕭母想念孫女妞妞,但是蕭雨山太忙沒有時間,只能延後時間安排見面。田小麥在家盼等著蕭雨山的出現,每天更是抱著手機不放。田母嫌棄女兒沒有出息,田小穗勸說田母別再摻和夫妻倆的事情,以前妹妹沒離婚時就開始鬧出一些搜注意,現在都這樣子了還不知悔改,一定要給田小麥和蕭雨山鬧到關係徹底斷裂才高興嗎。

謝羽打算找黑豹談清兩人的關係,可是話到嘴邊說不出,特別是看到黑豹也不知道怎么開口,最終還是失望的離開了,回到家裡非要秦準幫忙分析男人心態。雖然秦準相親過很多次,可是感情和相親可是兩回事兒,他猜測黑豹心裡有心事或者是得了什麼絕症,結果卻被謝羽當場否定,讓他感到無比心累,直接進廚房做飯,免的謝羽問長問短。

田二麥看到旅團飛機票居然定錯,打去電話才知道原來是謝羽助理出的問題,謝羽一時間不知所措,擔心會被顧客投訴,田二麥讓她先不要著急,然後又去安慰遊客情緒。之後田二麥根據跟團提出補充想法,謝羽也在這次失誤中吸取教訓,主動提出懲罰制度,願意放棄這次旅行所有提成,而且喊扣除助理這個月的獎金。

田父知道田小麥還是一直捨不得蕭雨山,以至於現在整天精神恍惚,然後特地開導女兒珍惜當下,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情。蕭雨山來到田家看妞妞,同時感覺到田小麥改變很大,兩個人的相處也是越來越和睦並且重歸於好。

田二麥發現謝羽狀態不對,乾脆去找助理問情況,然後得知謝羽失戀。田二麥主動約見黑豹,想知道黑豹是怎么看待這段感情的,但是黑豹卻將倆人的分手原因歸於是沒有任何感覺,剛開始心裡總在擔心著謝羽,但是現在只想躲避起來。

下一集(第 27 集) 愛之初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