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之初第3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愛之初第36集分集劇情介紹:謝橋再讓步

秦淮一直不放心謝橋,知道田小麥要去公司上班,還要去家裡住,秦淮就勸謝橋不要答應,他擔心謝橋太善良鬥不過田小麥。謝橋說一切都會解決,秦淮希望以後有事都可以和他聯繫,他還是一個傾聽者。

蕭雨山希望田二麥能幫著田小麥找一個工作,田二麥說自己的朋友圈有限,也都是田小麥認識的人,她如果有心早就可以了。

蕭雨山什麼都不想做,只想一個人靜靜。謝羽因為黑豹求婚的事情非常興奮,認為黑豹是越來越酷了,謝橋讓謝羽趕緊確定日子,到時候她請假回去參加婚禮。

謝羽已經把房子打算租給秦淮了,讓謝橋回去時候也可以一起住在那裡,田二麥就不滿意了,說謝羽一直讓他住賓館而不讓去家裡住。

謝橋也想好如果田小麥想要住在那裡就讓她住,那她和蕭雨山搬出去。謝羽不同意,覺得田小麥肯定住在那裡一毛不拔,到時候房貸還得蕭雨山來還,麻煩也會很多。謝橋田二麥的意思,田二麥認為田小麥過分了,想要去找他談談。謝橋說是蕭雨山想讓田小麥來的,人家也可以不來,所以就要滿足她的要求,這樣就不會讓蕭雨山太為難了。

蕭雨山和田小麥商量同意她去家裡住,妞妞也會給請一個保姆照顧,田小麥的工作也給安排好了。田小麥卻提出要去蕭雨山的公司,蕭雨山說只要田小麥不說出倆人的關係就同意,田小麥又要提出晚上和家裡人商議一下。

哥哥大麥卻要求田小麥去跟蕭雨山要房子,房子的名字要有她。田父認為事情做得太過分了,田小麥說聽從家裡人意見。田小麥就提出了要房子上寫她的名字。

這讓蕭雨山很絕望,也生氣告訴田小麥她愛去不去,事情到此為止,以後她要是想見妞妞就沒那么容易了,蕭雨山起身離開,田小麥覺得有些慌亂。

田小麥和姐姐說話,認為就可以不去洛杉磯了,孩子沒有爸爸也很好。這時候警察就來了,受了蕭雨山的委託帶走孩子,而且要求孩子必須跟著監護人一起生活,要是田小麥有不同意見可以繼續起訴爭奪撫養權。

田小穗卻鎖上門不肯開門,也不願意給蕭雨山打電話,田小穗直接就給田二麥打電話求情。但是蕭雨山也不買賬,根本就不聽田二麥說什麼,認為田小麥自己太過分了。

田二麥只好打電話給小麥商議,讓她做出讓步,不然以後想要回孩子都很難了。田二麥認為小麥要房子也過分了,因此要求按照之前的談,田二麥讓蕭雨山先把警察弄走,自己也隨後趕來做調解。

在田二麥的調解之下,蕭雨山還是答應把自己的一半房產加上妞妞的名字。居住十年以後可以給田小麥監護權,但是如果十年之內,田小麥有任何不利於公司和家庭的言語都會永遠失去監護權,還要把所有財產拿出來作為賠償。

蕭雨山給謝橋準備了更大更豪華的房子,這個房子的名字只有謝橋的,蕭雨山說是拼出一輩子都不要委屈了謝橋。這讓端木婷婷很感動,蘇棉在端木婷婷這裡知道她馬上嫁給了有錢人,並且端木婷婷和謝橋比就是缺少一根筋。可小瞧卻認為端木婷婷不管哪裡都比她好。蘇棉認為三個人當中就屬謝橋的腦子夠用。

田小麥去了公司上班,公司非常氣派,而蕭雨山則告訴田小麥這是自己一點一滴打拚出來的,和田小麥一點關係都沒有。而且以後在這裡田小麥只是他下屬的下屬,有事也不需要直接來找他。

田小麥覺得蕭雨山當初的決定是對的,來到這裡公司發展的確很不錯,蕭雨山表面冷酷可是還是對她很照顧,工作也沒委屈,主要覺得一家人似乎沒有分開一樣。田小穗聽說蕭雨山又給謝橋買了一個更大的房子就為田小麥不值,蕭雨山帶著保姆來照顧妞妞。

田小麥希望蕭雨山有空就多來陪陪孩子,孩子需要爸爸,蕭雨山說讓妞妞來到洛杉磯就是為了照顧她,自然會常來。

田小麥有點事就給蕭雨山打電話,孩子拉肚子,孩子吃飯卡到了,蕭雨山自己都每天著急吃飯想要跑去看妞妞,孩子對他來說是至關重要。

雨山主動提出支付保姆的工資,田小麥不反對,蕭雨山陪著孩子玩耍,田二麥來找田小麥提出要給她介紹男友。蕭雨山也讓田小麥去見面,田小麥看看蕭雨山的樣子賭氣要去見面。

田二麥看著蕭雨山有些不太願意小麥嫁人,問蕭雨山是否兩個女人都想擁有?蕭雨山說自己的太太只有謝橋,田二麥說蕭雨山不要吃著碗裡看著鍋里的,不要辜負了謝橋。

蕭雨山把田小麥準備相親的事情告訴謝橋,謝橋為田小麥感到開心。相親這天田小麥很冷冰冰,根本就沒有聽對方說話,田小穗看出今天要白忙活了。田小穗偷偷告訴田二麥其實小麥其實誰也看不上,她的心裡只有蕭雨山。田二麥覺得蕭雨山已經成婚了,天下男人多的是為何非要抓著蕭雨山不放。

結果這次的相親失敗了,田小麥直接表明自己不喜歡這個人,這讓田二麥有些難做。田小穗說現在田小麥都快後悔死了,以前就不該離婚,現在只有蕭雨山能給妞妞一個家,她的心裡也只有蕭雨山一個人。

下一集(第 37 集) 愛之初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