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之初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愛之初》第16集分集劇情介紹: 田小麥威脅蕭雨山複合

端木婷婷一直在家裡面養身體,工作也沒有去,然後謝橋帶著端木婷婷去向老闆說明情況,她嘛一直請求老闆能夠不要解僱端木婷婷,出乎意料的是順利保住工作,而且還被調換到後廚洗碗,這可比之前的工作還要輕鬆許多。

謝橋為端木亭亭解決完工作的問題之後,蕭雨山也特地推掉了他所有行程,想著好好的陪她看電影吃飯,他們倆人在書館甜蜜約會時,這時候田小麥突然打來電話,直接把蕭雨山叫了回去。

之前早就定好的計畫被打亂,看著喜歡的男人去陪前妻,謝橋心裡很難過很失望。可是謝橋又不好在蕭雨山面前表達情緒,只能去找蘇棉訴說心中的苦。

謝橋想著說用真愛來隱瞞蘇棉,想著掩蓋她和蕭雨山還沒有結婚的原因,可是蘇棉卻認為婚姻是愛情的保障,如果一對情侶互相相愛真心的,那又何必恐懼婚姻捆綁,只有失去約束,才能徹底隨性,不用拘泥於忠貞。

蕭雨山非常焦急地趕回家裡,回到家才發現沒有任何意外發生,原來是田小麥不知道在抽哪門子風,突然之間鬧起情緒,然後開始後悔自己要生孩子。這種手段的女對於挽回男人的最常見手段,不就是一哭二鬧三上吊,田小麥已現在是在初試嘗試階段,卻不知這種方式竟會讓男人更加害怕,不管是不是喜歡,這種方法還是不可能留得住男人的,早晚會離開。

田家的親戚得知田小麥懷孕了,都跑上門來看望田小麥,一直說著倆人結婚多年才有孩子,但是田小麥想到她和蕭雨山現在還是沒有復婚,心裡還是很難過的。

秦準一直很賣力的撮合,詹姆斯順利跟購房主達成一致,而且還把所有房款捐獻給西藏貧困兒童。蘇棉知道這件事後大發雷霆,很生氣的說詹姆斯擅作主張,從來沒有把她當做家人看待。詹姆斯沒有想到過蘇棉會有激烈反應的反應,他想讓蘇棉放棄美國的一切跟他回到中國結婚,可是蘇棉已在美國打拚多年,目的就是希望可以拿到美國綠卡。

蘇棉生氣離開時剛好看到秦準,忍不住將他大罵一頓。秦準與詹姆斯下棋時,就隨便聊起中美文化差異以及婚姻觀念,對於絕大部分的中國女人來說,美國男人所說的的獨立無非就是自私,她們在選擇和愛人結婚的那刻起,便已做好共同承擔責任,無論是金錢分配或者其他方面,所以蘇棉已經決定會為詹姆斯拋棄美國事業,但是詹姆斯卻還是不願意為她妥協一步。

端木亭亭得知房款被捐了,很是心疼蘇眠,但是也埋怨詹姆斯不顧家。其實蘇棉在乎的不是錢,而是詹姆斯的行為讓她感到很心寒,兩個人戀愛多年生活都是分的清清楚楚的,蘇棉為了詹姆斯逐漸花光積蓄,現在已經是入不敷出,如果再沒有綠卡拿在手裡,可能以後到時候就會一無所有。

詹姆斯那天和秦準聊過以後,心裡的困惑也得到了一些答案,想讓蘇棉先向公司提交辭呈,之後倆人約定明早前往公證處登記結婚。第二天早上,詹姆斯意外得知蘇棉沒有交辭職,反倒是升職加薪了,他來到公證處門口很生氣的提出分手,蘇棉還沒來得及解釋詹姆斯頭也不回的轉身離去。

蘇棉現在沒有地方可去,只好拿著行李來找謝橋收留。秦準學詹姆斯做慈善,然後將賣房提成獎金捐出去,沒想到上司表示美國不允許員工拿利潤捐款,就算是他個人獎金也不可以,所以要求秦準儘快將款項報回公司,不然的話不光丟掉工作,還會擔負法律責任。

下一集(第 17 集) 愛之初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