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之初第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愛之初第八集分集劇情介紹: 麗莎對秦準新生愛意

蕭雨山謝橋聊起自己以前的經歷,提及大學時期主修中文,也曾組建社團,當過主編,哪怕至今看來仍屬美好回憶。只是當時美國工作很難找,社會環境迫使蕭雨山選擇改行,律師行業的好處就在於符合他的性格,可以接觸到各個層次人士,所以還是幸運幸既能做著熱愛職業,又能賺錢養活自己。

秦淮目前處於實習階段,沒有底薪工資的,全部收入主要源於提成。剛好謝橋想到同學麗莎最近準備買房,於是主動推薦秦準,然後就介紹給她,怎知麗莎竟對秦準一見鍾情。麗莎出身富豪人家,即使年紀輕輕便已財力雄厚,秦準對她沒有任何男女之情,但是自己又不敢輕易得罪。

謝橋和大家出遊,眾人相約前往海邊燒烤,端木亭亭羨慕麗莎擁有跑車,並且稱讚她與秦準郎才女貌。可是蕭雨山一眼就看穿了,看出秦淮還在惦記著謝橋,他能用身份換取麗莎錢財,但是無法給與真心。

田二麥一直一來都堅信蕭雨山判斷,乾脆讓他猜測謝橋心裡是否還有秦準,可是蕭雨山對此不願發表看法。蘇棉和端木亭亭發現麗莎來者不善,認為謝橋可以表達吃醋情緒,但是謝橋早把秦準當成朋友,不再去介入秦準與誰交往。

現在蕭雨山也恢復單身,端木亭亭對於婚姻持有不同看法,她以前也是慘遭丈夫欺騙,一氣之下選擇離婚,一個人來到美國。可惜美國生活並非如她想像中美好,所以每次給家人打電話,都要想好無數個謊言報喜,慢慢的慢慢的,就連她自己也都開始相信謊言可能成真。理解每個華人遠在國外的艱辛。

詹姆斯喜歡中醫文化,剛剛好秦淮父親開設私人醫館,倆人話題相投,聊的很是激動。蘇棉見此提議先將房產交由秦淮處理,可是詹姆斯已與其它公司簽約,如果貿然失信有違做事原則,沒想到蘇棉竟然擅作主張,先跟秦準說起賣房之事。

黑豹是打算讓謝羽來報銷車費的,可是得知謝羽與愛車之間的故事,現在自吃啞巴虧,不再去和她計較這件事情。謝羽經過幾次接觸,徹底看破黑豹面冷心熱,於是主動請他吃飯,順便提出借車一事,他們聊起姐妹倆的感情,惹得黑豹陷入傷感,想念起剛剛去世的爺爺,只是一個勁悶頭喝酒。

謝羽發現黑豹情緒不對,沒有去阻止他喝酒,反倒難得陪他多喝兩杯。一直到第二天早上,黑豹醒來發現躺在謝羽家沙發,幸好謝羽說明緣由,才反應過來,直接把泡在水盆里的外套丟進塑膠袋,然後便離開了。

莫妮卡行程結束之後,所有人都回歸到各自生活,端木亭亭繼續到黑市找工作,可是黑市裡的競爭激烈,這么多天以來沒能搶到一份工作。謝橋面試屢次失敗,汽車不僅讓流浪漢強行清洗討要錢財,更無奈的是還被交警貼上第一張罰單面臨罰款。

謝橋疲憊的回到家中,打電話拜託謝羽幫她從國內寄點東西過來。端木亭亭在家門口發現郵寄包裹,然後幫著謝橋將包裹搬回屋內,拆開一看竟然是放置的幾套戲服。

下一集(第 9 集) 愛之初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