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之初第1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愛之初第11集奮進劇情介紹: 詹姆斯求婚

詹姆斯看出來謝橋心裡有事情,詹姆斯不想去打聽謝橋的隱私,但是他怕謝橋推積在心裡會出事情,所以讓謝橋傾訴出來。謝橋到是問起詹姆斯不肯結婚原因,畢竟男女之間對於愛情有著不同見解,男人也許看重眼下激情,並不在乎一紙承諾,但是女人卻想將承諾攥在手裡,不然就會徹底失去安全感。詹姆斯聽到謝橋建議,然後認真反省倆人感情,他買好鮮花來到公園,結果遇見一位白髮老人,正是受到老人的啟迪,從而悟徹蘇錦到底需要什麼。詹姆斯考慮許久之後,終於向蘇棉表達了愛意,正式求婚。

田二麥主動為謝橋辦理出院手續,而且將她送回家裡。這時候謝羽打來電話想讓姐姐幫忙代購眼鏡,恰巧的是田二麥人脈較廣,迅速答應幫她解決此事。端木亭亭接連丟失兩份工作,這幾天的打擊讓她身心俱疲,再加上國內還有老媽和兒子要養,除去每個月需要寄錢回國,身上再無多餘存款可以繳納房租。

謝橋回到家裡看到端木亭亭正在收拾行李,一番詢問才知到其中原因,然後趕忙出言勸說,自己還願意為她擔下房租。但是端木亭亭已經麻煩謝橋太多,不想再連累她為自己付房租,只能說的很委婉的拒絕,並且提前找好下任合租對象。

謝橋看到端木亭亭馬上離開,謝橋心裡很失落,然後親自送她到新住處,來的新的住處發現新住處烏煙瘴氣,幾個男女睡在一間臥室,每個人都自己著通鋪。端木亭亭知道謝橋不放心,故以樂觀心態讓她寬慰,順便講述來到美國討生活的日子,還有自己對於愛情的看法。當然端木亭亭承認田二麥是個好男人,但是他畢竟不喜歡自己強扭的瓜不甜,她與田二麥都是愛而不得的痴情人,這輩子無緣成為夫妻,只能當好哥們。

謝橋無法忍受戀情剛開始就這樣不明不白的結束原因都沒有,於是打電話邀約蕭雨山見面。蕭雨山也是三番五次考慮之後,蕭雨山決定上門把事情說清楚,承認前妻已經懷孕事實,剛開始以為田小麥想在財產分割上多占些便宜,可當看見化驗單才知她沒騙人。

儘管現在倆人已經離婚,因為蕭雨山的年紀越來越大,對於孩子的渴望也是十分強烈,所以想讓田小麥留下這個孩子,哪怕將來獨自撫養。謝橋聽聞真相,萬萬沒想到是這樣子,先前想過無數種可能,就是忘掉了前妻的存在。

蕭雨山突然問起謝橋願不願意給他生孩子,謝橋瞬間明白他的想法,當場點頭,謝橋說自己願意陪他共渡難關。倆人算是和好啦,謝橋親自下廚做飯招待蕭雨山,儘管蕭雨山曾經因為孩子拋棄過她,可是弄清楚原因之後,還是選擇繼續在一起。

蕭雨山吃完飯便離開了,田二麥來找謝橋,交還謝橋遺失的手機。謝橋說田二麥與妹妹謝羽合夥做生意,她負責出資。田二麥知道端木亭亭搬走,始終有些放心不下她,趕忙跑到端木亭亭家裡,當他看到新家環境簡陋又偏辟,馬上要求端木亭亭立刻搬走。

下一集(第 12 集) 愛之初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