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之初第2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愛之初第23集分集劇情介紹:謝橋受盡公婆委屈 蕭雨山只顧自己女兒

蕭雨山的父母下車了,本來非常高興地希望看見孫女,享受著天倫之樂,可是被兒子一句離婚的話,毀了所有美好的畫面,而且兩位老人是思想特別傳統的人。蕭母是個傳統的女人,並且現在兒子離婚又再婚,這樣的大事,他們都被蒙著,什麼都不知道,很難讓人難以接受,為此很是生氣。

但是比起蕭母,蕭父倒是更能願意接受現實,畢竟現在事情已經成定局,即使再不高興也改變不了任何現狀。但是此時此刻,不管怎么樣也無法讓蕭母改變心態,而且在面對謝橋時,完全體現出自己的厭惡。

蕭母很不情願的坐在沙發上面,一開口便是對蕭雨山一通責罵,大罵兒子是在世陳世美,而且還不如這個留下千古罵名的渣男。她還將謝橋的好意看成了假情假意,一直認為,如果不是她這個狐狸精的出現,蕭雨山不可能會不顧女兒,跑去和田小麥離婚。

蕭雨山父母來到美國,蕭導和蕭太太肯定是也要前來相見,四十年不見的兄弟倆緊緊擁抱在一起,總算是緩解了一些剛剛的尷尬。

為了歡迎蕭父和蕭母,謝橋專門做了一桌子好菜,可是,就算是有蕭導夫婦勸導,可是蕭母還是不能咽下眼前的飯菜。在蕭母眼中,沒有什麼比孫女更加重要,面對兒子對自己欺騙,更加的讓她難以接受,然後講滿肚子的怒火都發在了謝橋的身上。

這頓飯吃的很是尷尬,好在結束了這場尷尬的會面,不管蕭太太怎么勸導蕭母都沒有什麼用。畢竟二人思想根本就不在一塊,即使理解對方好心,最終也無法感同身受。

蕭雨山帶著父母飛到舊金山,看望妞妞,老人一見到孩子就不想再分開,還想要多留幾日。之前蕭雨山和田小麥也簽有契約,孩子出生就交給他撫養,現在看著蕭母這么喜歡孩子,想要復婚的田小麥選擇不遵守承諾,也是可以理解。

讓蕭雨山按照約定看孩子,也是田小麥最後的底線,只有用這樣的方式,才可以讓她和蕭雨山有幾分聯繫。蕭雨山也只能暫時妥協,因為孩子剛出生不久,的確離不開母親的照顧。

蘇棉艾倫第一次見面,就在一起過夜,但是感覺他對蘇棉並沒有愛意,而且也不是很上心。謝橋與端木亭亭作為朋友,同桌吃飯,就因為過於熱情,也會讓艾倫沒有胃口,然後當場離開。

謝橋想再為工作堅持下去,但是錯過這次機會,就等於徹底放棄。幸好還有蕭太太的幫助,謝橋卻是好運當頭,居然可以與名嘴一同主持節目,這一訊息讓謝橋很是興奮。

就在謝橋很高興的想把這個訊息分享給蕭雨山的時候,發現此時的蕭雨山的眼裡全是他的女兒。蕭雨山也明白過來自己的過錯,現在他們離婚,傷害最大的就是他們的孩子他們的女兒。

蕭雨山心裡覺得愧疚想要去彌補自己帶來的傷害,蕭雨山就想著對妞妞更好來彌補,而且也就更希望可以多與女兒見面,但是這也將成為他和田小麥一輩子都不會斷開的紐帶。

蕭雨山現在滿腦子都是妞妞,晚上做夢都是女兒妞妞的笑臉,對謝橋更是冷落了起來。可是選擇一個二婚有孩子的老公,謝橋應該也要有這些心理準備的。

下一集(第 24 集) 愛之初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