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之初第4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愛之初第43集分集劇情介紹: 大家都過著各自的生活

因為蘇棉持槍殺人,雖然沒有打中要害,也驚動美國警察。端木亭亭害怕蘇棉坐牢,跑去求助田二麥,商議對策。蕭雨山受田二麥委託,特去醫院提醒艾倫明白兩者之間的利益關係,到底是他最初辜負蘇棉,欺人太甚,然後才有眼下這般局面。

蕭雨山讓艾倫撤訴,願意提供一筆費用給他,可是艾倫認為蕭雨山如此殷勤根本是想討好謝橋,可是蕭雨山完全處於其他因素考慮,即便他們生活在美國國土,擁有美國綠卡,可還是不是美國公民,這裡的每箇中國人都有統一名字叫做華人,而華人應該互相團結,不能互相欺負,不該成為華人圈的笑話。

艾倫有所觸動,答應將在明早撤訴,還放棄蕭雨山贈予。他希望能在出院後與蘇棉離婚,就算他當初愛過蘇棉,但是他也更愛錢,因為錢做出很多瞞良心的事情,所以只想尋求一個安靜的地方,離開洛杉磯的是非之地。

謝橋來到警局保釋蘇棉,之前姐妹之間的隔閡,再次見面,感慨萬千。田二麥最好一桌飯菜,端木亭亭為蘇棉接風洗塵,倆人以真心相待,各種安慰,蘇棉感動落淚,緊接帶著端木亭亭送她的護身符,不辭而別。端木亭亭和田二麥在廚房忙碌完,轉身便見蘇棉留下珍藏手鍊,手鍊上編織的每個扣子是親人衣服,像是她在美國打拚多年的依靠,以及可以支撐下去的動力。

蕭四伯性格開朗,再加上吳醫生的中藥,他的癌症神奇治好了,特別是蕭雨山聽到伯父自編自導的影片要在中國上映,更是為他感到開心。謝橋歷經此事,無法同床共枕,正要打算分房睡,蕭雨山緊抱著謝橋不鬆手,苦苦哀求,之後又在早上為她做好早餐,希望得到原諒。

老李突然到訪,謝橋意想不到,直到老李說明緣由,他要留在美國陪讀。因為美國沒有身份很難尋找工作,所以才會求助謝橋,最後田二麥提出幫助,給他介紹刷漆工作,雖然沒有底薪,但是是日結的工作,老李受生活所迫,暫且答應。

田小穗得知妹妹懷孕,恨鐵不成鋼,田小麥認定蕭雨山,卻也看清現狀,於是上門找到謝橋,說願意委曲求全,以後蕭雨山一三五去她那裡,二四六陪伴謝橋。田小麥的話讓謝橋震驚,這種只存在於封建時代的畸形婚姻還能如此正大光明。

謝羽拉著黑豹跑來美國看望謝橋,凱薩琳也讓端木亭亭把親人接到洛杉磯定居,秦準收養的孤兒將要帶回北京,謝羽提出讓孩子們當婚禮花童。大家正在開心暢聊,抬頭便見蕭雨山陪同田小麥和妞妞,一家三口的相處情景刺痛謝橋內心深處。

接下來的日子裡,謝橋向蕭雨山提出離婚,從此分道揚鑣。田小麥不再想復婚,希望能將孩子撫養長大。蘇棉前往中國找到詹姆斯,二人久別重逢,決定永遠在一起。

田二麥和端木亭亭站在洛杉磯的海邊,看著遠處夕陽,談著最近的狀況,懷念當初大家互相扶持的時光,也感慨現在的物是人非。每個人在洛杉磯的經歷如同一場夢境,有幸福、失望、有愛恨、別離,這是人生的體驗,也是愛之初的體驗。夢醒了,也該回到現實,努力做好自己,尋找各自歸宿。

下一集(第 43 集) 愛之初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