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之初第3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愛之初第35集分集劇情介紹:蕭雨山對前妻念念不忘

詹姆斯想把客戶介紹給蕭雨山,想讓蕭雨山負責,但是蕭雨山卻拒絕了認為沒有什麼事情是比女兒還要重要。蕭雨山提出希望小麥去洛杉磯,這樣隨時都可以看見孩子了,小麥沒有當時答應。

蕭雨山因為孩子的事情很內疚,認為孩子只要在他身邊就一定沒有問題,而且向謝橋提出讓小麥來洛杉磯,謝橋說只要田小麥願意來,她絕對不反對。

田小麥責怪傑森都不去醫院看望孩子,對妞妞也一點都都不關心,傑森卻說自己害怕醫院不敢來,田小麥生氣和傑森說了分手。

田小麥的領導提醒小麥自從懷孕到生孩子總是有事,如果在這樣下去就會被淘汰的,田小麥卻認為是對自己的不滿,因此也就和領導發生了衝突,對她來說孩子還小接下來需要忙的事情還很多。

田小麥突然覺得真應該和另一個人一起面對孩子的問題,不然她也都沒有屬於自己的時間了。田小麥承認自己一直都需要蕭雨山,只是以前沒有意識到而已,現在就更加離不開蕭雨山。

田小麥失業後便讓蕭雨山為她找工作,兩人的接觸也就多了。

約翰不喜歡每天圍繞著凱薩琳團團轉,這樣就失去了自己浪漫的事情,也沒有了屬於自己的時間,覺得認為凱薩琳趕走那么多的保姆就是為了把他變成傭人。所以約翰拒絕和端木婷婷一起再去給凱薩琳餵飯,端木婷婷只好自己去,端木婷婷一邊給凱薩琳講故事,一邊哄著凱薩琳吃飯,凱薩琳似乎聽懂了一樣,有興趣的看著端木婷婷。可是不知道端木婷婷哪裡講的不對了突然就惹怒了凱薩琳。

端木婷婷一直不知道自己哪裡說錯話了惹怒了凱薩琳,約翰勸說端木婷婷不要跟著凱薩琳的節奏走,也不要想太多,就是做好自己就行了。約翰要請端木婷婷去看電影,端木婷婷帶著凱薩琳一起去,要約翰為凱薩琳也購買一張票。

田小麥來洛杉磯,只是要求必須有工作,還要到蕭雨山的單位工作,也要求去蕭雨山家裡住,不想流落街頭租房子。蕭雨山很發愁,就和田二麥發情緒。

黑豹謝羽打電話都沒人接,黑豹過來找謝羽,謝羽說自己的手機忘在車裡了,也讓黑豹體會了一把找不到人的感覺。黑豹希望以後謝羽不管去哪裡都要打電話說一聲,而且提出要帶謝羽去他家裡看看。

謝羽問黑豹以後出門是不是帶著她,黑豹說以後謝羽去哪裡他就去哪裡,這個幸福讓謝羽很開心。黑豹帶著謝羽來到一個四合院,這個是一個非常乾淨別致的四合院,爺爺留下的房宅。謝羽對這個四合院也很滿意,房間裡布置也是古色古香,而且還有爺爺很多畫和爺爺的收藏。

黑豹給謝羽說這個房間裡布滿了攝像頭,他又經常外出,所以想要和謝羽商議一下如何解決這裡的東西。黑豹說自己沒有動過這裡的一樣東西,他想開一個書畫院,一個是自己經營另外一個就是捐獻出去。黑豹認為這裡是他要送給謝羽的家,所以家裡的一切都是要讓她決定。謝羽發現寶貝多了也發愁,並且聽黑豹的言下之意是有意要求婚,可是黑豹卻出去了。

謝羽追黑豹,讓不許黑豹反悔想要求婚的意思,黑豹出現從後面抱著謝羽,把她抱到台階上,正式問謝羽是否願意嫁給她。謝羽很開心,黑豹把戒指給謝羽戴上,說不給謝羽考慮時間,這輩子她都是他的老婆。

秦淮關心謝橋,讓詹姆斯給謝橋開一些藥帶回去養身體,詹姆斯弄一些保健品。詹姆斯打算去西藏自己的基金會,去那裡照顧那些孩子們。

約翰向凱薩琳提出去看電影的要求,凱薩琳很想去,但是不許端木婷婷去。端木婷婷說自己周末恰好沒有時間要去陪著閨蜜們說話。這讓約翰很生氣,也覺得對不起端木婷婷,本想要陪著端木婷婷去散心的,結果卻被凱薩琳打亂了。

端木婷婷向約翰提出了要向家裡寄錢,以前每個月賺錢都會給家裡寄錢,可是自從來了這裡之後就沒有了收入,所以也就沒有錢了。約翰聽了端木婷婷要錢,認為中國人太溺愛孩子了,而且每個月都要寄出差不多一萬多人民幣。約翰自責沒有為端木婷婷想太多,但是也不贊同這種貴族式的教育方式,約翰答應了每個月都會給一千五百美金寄給家裡,這讓端木婷婷很感動。

秦淮把藥給了謝橋,希望謝橋為了那些關心她的人保護好自己的身體,謝橋很感激有秦淮的關心,也希望秦淮能一個人的時候多保重。田二麥來找蕭雨山,說剛來到外面的時候,好像聽到有人要辭職。

下一集(第 36 集) 愛之初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