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之初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愛之初》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蕭雨山謝橋徹底分手

秦準不知道該如何去補好財政的危機,這時候正好意外撞見蕭雨山和謝橋在一起的畫面,瞬間明白謝橋早就找好了自己的歸宿,看到後馬上就離開了。田家親戚剛好來餐廳吃飯,也剛好看到眼前一幕,直接用手機拍下照片。

另外一邊,謝橋經過考慮再三,最後還是決定跟蕭雨山提出分手,她沒有責怪田小麥的從中阻礙,也沒有抱怨蕭雨山的不乾脆利落,而是因為孩子的出現讓她徹底明白愛情不僅關係著兩個人的感受,而且還連帶著各自家庭與責任。

轉眼過去十個月,剛開始的許多想法慢慢的也變得很不現實,謝橋和蕭雨山之間誰都沒有錯,錯就就是錯過了最好的相遇時間而已,謝橋在錯誤的時間裡留戀一份完全不屬於自己的感情,所以才會落得如今這步田地。

從餐廳走後,蕭雨山去了醫院等待訊息,等醫生宣布女兒出生,田家人很高興的陪在產床前,就連氣氛也都熱鬧起來,這時候田小麥又開始作妖,她說著蕭雨山根本就不喜歡女兒。謝橋就像丟了魂一樣地走回出租房,秦準一路跟在身後,直到看見她上樓進屋,之後通知田二麥過幾天來家取件東西,幫他轉交給謝橋手上。

田二麥發現秦準狀況可能有些不對,而且給他打電話也打不通,然後馬上開車去親準家裡,最後發現秦準服用整瓶安眠藥自殺,並且身邊放著一封寫給謝橋的遺書。這時候謝橋正在家裡跟蘇棉談心,並且已經決定過幾日就要回國,當她接到電話趕往醫院後,看到田二麥將遺書交到她手裡,裡面寫滿許多內疚的話和辭別話語,裡面還有一張房產地契。

完幸經過醫生全力搶救,秦準生命搶回來了,現在已經沒有危險,但是他的情緒還是很不穩定,而且開始拒絕醫院的救助,沒辦法謝橋只好以親屬關係出面勸說秦準。謝橋向秦準坦言實情,說她在分手之後同樣想過自殺,可是死亡並不能解決半點問題,可能世界沒有想像中美好,但是也不會很壞,只有活著是對自己有所交代。

秦準聽完謝橋的話之後醒悟過來,乾脆放棄自殺的念頭,而且在謝橋的幫助下準備到北京發展,試圖換一種生活方式,只有這樣才不辜負大家的期望。謝橋為他聯繫京城建築設計院的陳院長,希望他能對秦準多多幫助,然後又打電話通知謝羽幫秦準找房子。謝羽聽到姐姐已經分手,更可惡的是被男人欺騙,氣的不行,直接掛斷電話,想辦法弄到簽證飛往洛杉磯探望謝橋。

秦準來到機場準備離開時,田二麥和謝橋親自送秦準去機場,謝橋考慮北京的物價花銷很大,然後她建議秦準賣掉小屋,可是秦準覺得小屋裡面有他與謝橋之間最美好的回憶,不管怎樣怎么落魄潦倒,他都不會輕易賣掉小屋,而且也沒有任何一間房子可以去替代它。

田小麥不知道怎么回事生了女兒之後,性格居然溫柔了起來,田家人看著她現在這么開心,她們也跟著開心。親戚來家裡做客時,居然談起蕭雨山和謝橋約會的事情。

下一集(第 18 集) 愛之初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