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之初第2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愛之初第20集分集劇情介紹:田小麥鬼迷心竅做壞事

田小麥看到蕭雨山回家便對他一直引誘,可是蕭雨山回家完全是因為思念女兒,對田小麥根本提不起興趣,面對田小麥的引誘,蕭雨山只覺得很噁心反感。田小麥被拒絕後,趕緊聯繫私家偵探,從而了解到謝橋所有信息以及工作地點,而且還向移民局舉報謝橋,要求政府將其遣返回國。

田二麥陪著謝橋去看新工作,得知陳太太弟弟主要負責和旅行社合作,但是謝橋既無銷售經驗,又能獲得豐厚薪酬,自然能夠看出對方意有所圖,自然是一直婉拒的。謝橋感謝田二麥多次出手幫助,早在心裡將他當成哥哥,即使田二麥不太樂意,但是也還是覺得有謝橋這樣的女孩做妹妹也挺好。

謝羽這邊也辦下籤證,原本打算跟黑豹商議飛往美國的事項,可是謝橋突然打來電話告知即將回國,具體回國的原因卻沒細說,這樣又導致謝羽誤解秦淮,想要丟掉秦準當年送給姐姐的禮物。秦準出面組織,可是禮物在謝羽看來,無非就是裝滿欺騙與謊言,然後一直指責他連累姐姐在美國混不下去。

謝橋給陳瑞琪上課,送他禮物,正式跟陳太太告別,就當準備離開之際,移民局突然上門將她帶走。謝橋再三保證馬上就回國,請求對方不要遣返,田二麥親自出面保釋,隨後去找蕭雨山算賬,誤以為是他背後指使。蕭雨山知道此事很是震驚,問了問謝橋最近的情況,田二麥希望蕭雨山可以幫她留在美國。

蕭雨山的知謝橋的事情之後心裡很亂,就連馬上要開的會議也沒有精力去應對。這時候剛好田小麥忽然打來電話關心,雖然蕭雨山答應回家吃飯,但是田小麥從他語氣中聽出問題。田小穗支持田小麥做的事情,而且居然認為只要謝橋回到中國就可以不再打擾別人婚姻,就算蕭雨山如何愛她,只要失去兩年聯繫就能忘掉對方。

妞妞馬上就要滿月,田小麥想為女兒擺宴席,她讓蕭雨山擬好邀賓名單。這時候蕭雨山早就已經知道田小麥所有卑劣手段,下流手段,當場質問,田小麥見他還未忘記謝橋,說要讓二人身敗名裂,人財兩空。

田小麥製造假檔案,隨後舉報蕭雨山偷稅漏稅,令他公司賬戶凍結,無法派發員工薪水,就連與沃頓公司的合作也都被迫終止。蕭雨山暴怒指責田小麥無端生事,結果田小麥已向法院提交申請,不但拿走蕭雨山所有資產,而且帶著妞妞返回舊金山。

謝橋在走之前重溫舊景,然後來到咖啡老店,這裡有她和蕭雨山的回憶,也是倆人暢談過人生;暢談過未來的地方。這時候,蕭雨山前去赴約田小麥,與她再次進行談判,然後一一拆穿田小麥的陰謀,無論是偷稅漏稅、凍結資金賬戶以及搶奪撫養權,蕭雨山都能遊刃有餘地輕鬆化解。他先給保羅先生打去電話索要上周佣金,從而支付員工薪水,然後又拿出先前的生子契約,坐實兩方各取所需,田小麥負責生孩子,蕭雨山則負責養孩子,只要有一方越權就要賠付巨額違約金。田小麥知道這次是自己理虧,乾脆便以哺乳期為由,堅持留下孩子,並且表示謝橋馬上離開美國,她最想看到蕭雨山難過。

下一集(第 21 集) 愛之初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