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之初第4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愛之初第42集分集劇情介紹: 田小麥謝橋攤牌

凱薩琳在五年前坐上輪椅後,她就一直待在比華利山莊休養,端木亭亭看出婆婆十分想念著約翰父親,就拉著約翰跟隨凱薩琳前往教堂。以前凱薩琳經常在這座教堂為約翰父親禱告,還有約翰父親的原配妻子黛西,兩個女人親密無間,居然看不出是情敵關係,她們握著彼此手並肩坐在一起,默默地看著教堂正上方,心裡雖然思念著愛人,其實也向彼此表達著歉意。

端木亭亭從黛西家裡複製很多約翰父親的照片,先將它洗印整理成冊,然後包裝好送給凱薩琳作為禮物,凱琳見此激動不已,淚流滿面。凱薩琳回贈一份禮物,而這份禮物正是她親手為端木亭亭畫的肖像,神情不但栩栩如生,在端木亭亭眼中看來,很是珍貴。

蕭雨山不知道怎么面對謝橋,關機不肯回家,然後去找田二麥喝酒抒發情緒,田二麥喝得滿臉通紅,借著酒勁罵蕭雨山對不起謝橋,對不起田小麥,更對不起他,一個是他從小疼到大的表妹,一個是他放在心上的愛人。

田小麥糾纏蕭雨山沒有反應,乾脆帶著B超照片去找謝橋攤牌,對先前種種和盤交代,完美避開設計上床的過程,從而強調蕭雨山為人不負責,想要殺死親生骨肉。謝橋不知道怎么接受眼前事實,田小麥想讓謝橋阻止蕭雨山,就算她與謝橋此生無法成為朋友,至少孩子是無辜的。

謝橋考慮一番後,還是提出離婚,蕭雨山還沒從中反應過來,便接到蕭母電話,說蕭父病危需要他立馬趕到醫院。因為蕭家父母顧及顏面,沒有將蕭雨山離婚之事告知親戚,所以蕭母想讓謝橋同意田小麥繼續扮作妻子身份,帶著妞妞跟隨蕭雨山回國。

正是因為蕭母的這通電話,謝橋更加堅定離婚,看著田小麥興高采烈地抱著妞妞離開,瞬間陷入悲傷,隨後來到咖啡老店。秦準雖然不知道謝橋遭遇何事,但他能夠感受到對方傳遞的痛苦,謝橋終於悟徹有些人根本不值得她去付出,無論想要成為好媳婦,努力接受丈夫的孩子與前妻,用孝心順從去贏得公婆同意,最終換來的只有終身不育,還有丈夫的欺騙,丈夫前妻得寸進尺,還有公婆的不喜歡。

秦準倒是不同看法,他感恩生命中的過客,也學會在過客中挖掘經驗,無論傷害或幫助,總會成為人生寶貴財富,他認為謝橋做不了母親根本不是上天懲罰,而是想讓謝橋將母愛分享給其他孩子。秦準已在西藏領養四個孤兒,準備把洛杉磯房產賣掉,就算人在北京定居,但他心中永遠愛著謝橋,不管何時何地都會成為她的依靠。

黑豹和書畫院正式達成捐贈儀式,在捐贈前夕找來父親,讓他從爺爺畫作中挑選十副抵償六百萬,謝羽也為黑豹父親準備十萬塊錢。黑豹父親非常感激,邀請她和黑豹去附近餐館吃飯,然後講述近些年的遭遇,說著人處異國他鄉,其實很是掛牽黑豹。父子血緣難以割捨,黑豹更是渴望父愛,他終於開口叫父親,也在父親的見證下和謝羽領證結婚。

艾倫回到洛杉磯提交了離婚協定,根本不管蘇棉難處,還諷刺她年輕貌美可以趁早嫁人拿綠卡,蘇棉徹底絕望,舉起手槍對準艾倫,問出原因。艾倫只好承認自己在台灣認識一個女人,她願意出錢將房子尾款結清,條件就是立刻結婚,艾倫從未愛過蘇棉,無法接受沒有錢的生活,蘇棉被他逼到絕路,最終絕望開槍。

下一集(第 43 集) 愛之初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