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起長大分集劇情介紹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1集 - 丁曼失望透頂與萬天野離婚 萬天野不幸遭遇車禍

暴雨里,萬天野躺在街上,昏迷之前他在心裡一遍又一遍地感嘆,惋惜自己做錯了,旁邊,是他的那輛因為車禍被撞得破爛不堪的車。

在之前,萬天野的人生剛剛經歷了重大變故。事情要從幾天前說起,早上,萬天野還在衛生間洗漱,他的妻子丁曼在外邊忙前忙後準備了早餐,提醒萬天野今天晚上早點回來,因為今天是兩人結婚十周年的紀念日,萬天野滿口答應了下來,就匆匆離開了,早飯也沒吃,丁曼心有不滿,但也沒說什麼。

萬天野來到公司後得知項目進展不順,自己晚上準備和對方公司進行談判,下班後他打電話給丁曼,表示自己晚上有應酬,稍後會回去。丁曼精心準備了燭光晚餐,望眼欲穿地等萬天野回來,等來的只有失望。

深夜,萬天野喝得醉醺醺地回到了家,丁曼在他眼前揮手,問他現在還能看到自己嗎,丁曼表示自己整天一個人在家等他回來,自己孤獨難過,萬天野也滿腹委屈,因為自己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這個家,兩人發生激烈爭吵,氣急之下說出了離婚。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二天,兩人去了民政局。辦完了手續後丁曼一個人失魂落魄地離開了,她去了養老院,看望了萬天野的父親,告訴他自己準備回美國看望父母,但是萬父意識到她和天野之間很反常。

天野也很難過,他到兄弟的飯店吃飯,隨後,又到夜總會喝酒買醉,在衛生間的洗漱台吐的時候,在夜總會玩的孟小夏也來到洗漱台洗手,隨手把手機放在了洗漱台上,萬天野的手機也在上邊放著,一個大叔一直跟在孟小夏後邊向她要電話號碼,孟小夏不願意給,天野看不慣大叔的行徑,出手打了他,隨後,天野和孟小夏拿錯了彼此的手機,各自離開了。

萬天野和孟小夏都沒意識到自己拿錯了手機,直到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二天早上,即將去機場的丁曼給萬天野打電話,還沒睡醒地孟小夏迷迷糊糊接了電話,意識到拿錯手機了,她用萬天野的手機打給自己的手機,聯繫上了萬天野,告訴她有一個女的剛打電話,表示自己在機場,要去美國了。萬天野急忙趕往機場,丁曼因為接電話的是孟小夏誤會了萬天野,兩人再次爭執。

送別丁曼,萬天野獨自一人開車回去,下瓢潑大雨,一位父親帶著孩子攔下了萬天野的車,希望他能開車送自己的孩子去醫院,萬天野滿口答應了,車行至路口,與迎面趕來的另一輛車相撞。

警察根據萬天野手機的最近通話記錄找到了孟小夏,把萬天野的情況告訴了孟小夏,得萬天野就在和頤醫院,正在值班的孟小夏立馬趕了過去,因為她就是這家醫院的護士。

孟小夏用萬天野的電話給萬父打電話,萬父離開趕到了醫院。

下一集(第 2 集) 一起長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