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起長大第8集劇情介紹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8集 - 萬天野胡向東丟掉工作 孟小夏要毛毛和他搬到自己家同住

萬天野的父親很喜歡毛毛,手把手地教他做陶藝。萬天野來到錢總的公司,錢總的助手小許給他安排的工作是投資專員,月薪兩千,讓他跟進一個項目,儘管工作不盡如人意,萬天野還是接受了。隨後,他回到養老院,接走了毛毛,萬父想幫萬天野分擔,主動提出他可以接送毛毛上學放學,但是萬天野不想麻煩自己的父親,以毛毛的學校離父親的住處太遠為由推脫了。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二天,萬天野不放心毛毛一個人在酒店,就把他帶到了公司,懂事的毛毛安安靜靜地坐在爸爸身旁畫畫,小許把萬天野叫到自己的辦公室,要他以後別帶著孩子來上班了,另外,他要萬天野跟進的那個項目是自己的同學所在的公司的,對方約他們晚上吃飯面談。

晚上,萬天野帶著毛毛來到了酒店,迫於無奈,只得把毛毛放在了大堂里,小許的同學帶著他們公司的老總進入包間,萬天野看到他愣住了,因為那個人就是設計陷害自己,讓自己一無所有的胡向東。胡向東看到萬天野也愣住了,他佯裝不知地問萬天野一個公司的總經理現如今怎么落魄到這個地步,還假裝好心地邀請萬天野到自己的公司做副總,萬天野表示,自己之所以淪落到今天這個地步,都怪自己交了胡向東這個狼心狗肺的朋友,萬天野再也壓抑不住怒火,請小許轉告錢總,這單生意,他無能為力了,隨後,他起身給了胡向東一拳,帶著毛毛離去。

胡向東惱羞成怒,要小許等人報警,萬天野和毛毛被帶進了公安局,胡向東方向萬天野索賠四千六的醫藥費,萬天野身上暫時沒有那么多錢,所幸機靈的毛毛事先給孟小夏打了電話,孟小夏急匆匆地趕到,交了錢帶兩人離開。孟小夏和萬天野毛毛一起回到了賓館,孟小夏知道萬天野已經身無分無了,表示他們兩人可以到自己家住,萬天野怕給孟小夏造成困擾,讓她帶毛毛先去住兩天,孟小夏勸說了萬天野,她表示自己一個小姑娘都不在乎風言風語,讓萬天野別死要面子活受罪。萬天野思慮再三,覺得小夏言之有理,和毛毛一起住進了小夏的家裡,毛毛和孟小夏一起睡在裡屋,他在外邊的屋子裡湊合了一晚上。

這一晚上,萬天野回想起最近經歷的一切,覺得恍如夢一場。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二天,他醒來,孟小夏已經去上班了,他走到院子裡,看到樓上有間閣樓,便走了上去,和毛毛一起把樓上打掃乾淨。中午,他特意下廚做了幾個菜,在他在廚房忙碌的時候,孟小夏下班回來了,她靜靜地站在院子裡,看著萬天野忙碌的樣子,被萬天野打動,她看到了這個大叔身上的擔當,還有身處逆境時的平和豁達。

萬天野和孟小夏還有毛毛一起把閣樓上的房子收拾了出來,萬天野告訴毛毛,他們的新生活要開始了。

下一集(第 9 集) 一起長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