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起長大第22集劇情介紹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22集 - 毛毛遇見生母情緒失控 丁曼天野感情慢慢恢復

萬天野和丁曼子輝胖三合夥投資的重慶火鍋店就要開張了,萬天野和丁曼一起忙著和設計師商量裝修風格,丁曼的專業讓萬天野佩服。

李嘉豪帶著孟小夏來到了自己的體育中心,開了間房,讓孟小夏在這裡好好休息休息。

孟小夏的母親接到護士長的電話火急火燎地趕到了醫院,因為孟小夏的手機一直關機,在護士長的逼問下,孟小夏的同事劉媛招出了丁曼的住處。

孟小夏睡醒後跟李嘉豪說自己心情不好,想去一個有陽光海灘的地方,李嘉豪決定騎著機車帶她去海南。

孟小夏的媽媽擔心孟小夏的安全,趕到了萬天野的住處,恰好萬天野和丁曼子輝剛一起從裝修公司回來,萬天野告訴孟母小夏已經搬走了,孟母不信,堅決要上樓看看,萬天野無奈,打電話給李嘉豪,李嘉豪得知孟母來了,急忙把孟小夏送到萬天野家。

孟小夏拉著李嘉豪大搖大擺進了李嘉豪家,告訴自己的母親李嘉豪是自己的男朋友,孟母見狀就放心了。孟小夏帶著母親來到了李嘉豪的體育中心。

待李嘉豪走後,孟母就開始審問孟小夏,要她跟自己回家,因為自己不能容忍她一個人在這裡瞎胡搞,孟小夏假裝嚎啕大哭地跟母親撒嬌,暫時躲過了一劫。

萬天野看到丁曼悶悶不樂,走上前去向她道歉,他表示自己和小夏什麼都沒有,沒想到丁曼淡淡一笑,表示即使有什麼也沒關係畢竟兩人已經離婚了。萬天野告訴丁曼,自從兩人離婚後,自己想了很多,知道自己有很多地方做的不對,可是自己確實也對丁曼有不滿意的地方,因為她一直把所有的心事藏在心裡,要別人去猜。丁曼坦言,其實自己也不喜歡自己這樣,有時候自己羨慕小夏坦率,有什麼就說什麼。天野安慰丁曼,表示自己這次也看到了丁曼的改變。

萬天野去接毛毛放學,毛毛偷偷地用萬天野的手機給孟小夏打電話,但是沒想到電話被孟母接到了,孟母一看到來電顯示是萬天野,就不由分說地對著電話說讓他別再打擾自己女兒了。

萬天野帶著毛毛和丁曼一起去飯店吃烤肉,萬天野回想起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一次見到丁曼時的場景,給毛毛講起丁曼以前的糗事,毛毛聽得津津樂道,氣氛很融洽。但是突然,毛毛看到了不遠處,坐著自己的媽媽,他一言不發的走過去,盯著媽媽懷裡的妹妹,就那么呆呆地站著,天野走過來,看到齊蘭後明白了原因,拉著毛毛離開,毛毛突然甩開了萬天野的手,沖了出去,天野和丁曼急忙跟出去。

隨後,萬天野開車送丁曼回去,毛毛睡著了,萬天野給她講述了毛毛的故事,剛剛在飯店遇到的那個人是毛毛的親生母親,丁曼得知後連連感嘆毛毛可憐。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二天,小夏送母親回家,臨走前,母親告訴她萬天野對前妻還有感情,自己不希望小夏像當年的自己一樣。當年,孟母也是相信有了感情就有了一切,和孟小夏的父親十分相愛,可是後來,發現自己錯了。

此時,洪彤彤來到了醫院,告訴在值班的劉媛等人自己是李嘉豪的未婚妻,孟小夏和自己的未婚夫走得太近,影響到自己和未婚夫的感情,所以自己要找孟小夏的領導理論,劉媛等人十分慌亂。

下一集(第 23 集) 一起長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