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起長大第12集劇情介紹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12集 - 丁曼吃醋和萬天野爭執 小夏對萬天野暗生情愫

晚上,丁曼給少輝打電話,得知了萬天野現在的住址,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二天一大早,她就來到了孟小夏家的院子裡。

此時的萬天野,正忙著洗衣服,畢竟等一下自己還要送毛毛上學,還要開車賺錢,小夏在忙著幫毛毛收拾。丁曼推開門,看到萬天野繫著圍裙在洗衣服,還一直叮囑毛毛快點吃飯。孟小夏和丁曼寒暄了幾句,萬天野表示自己送完毛毛上學就陪丁曼去辦社保,待毛毛吃完飯後,萬天野開車帶著毛毛和丁曼離開了。

送走毛毛後,萬天野陪著丁曼來到了人力資源局,可是不巧人力資源局大門緊閉,丁曼生氣地坐在了車上,萬天野跟她解釋自己也不知道人力資源局的系統升級,保證等可以辦理了,自己會立刻幫她辦。可是丁曼卻突然大發雷霆,跟萬天野吵了起來,她說萬天野和自己在一起的時候,什麼都不會做,也不想要孩子,可是今天自己看到萬天野繫著圍裙洗衣服,帶毛毛也帶的挺好的,隨後,她下車揚長而去,來到了萬天野的父親那裡。

丁曼一直哭個不停,這讓萬父十分擔心,丁曼表示萬天野變了,他現在洗衣服做飯帶孩子,以前他什麼都不做的,萬父寬慰丁曼,告訴她天野經歷了一系列的變故,有改變也是在情理之中的,希望丁曼可以多給他一點耐心,但是丁曼此時情緒激動,什麼都不肯說,哭著離開了。

丁曼來找自己的閨蜜,她告訴閨蜜自己覺得萬天野在戀愛,閨蜜勸她不要衝動行事,了解清楚再做決定。

萬父把萬天野叫到自己的住處了解情況,萬天野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父親,父親聞言表示明白了,因為丁曼心裡還有他,所以看到萬天野和護士住在一起難免心裡不舒服。得知萬天野現在在開計程車,萬父感嘆自己的孩子現在可以放下身段了,這也是件好事。

孟小夏和萬天野帶著毛毛一起去菜市場,回來孟小夏驚喜地發現自己的媽媽站在了家門口,原來,孟小夏的媽媽在老家教書,這次是來看自己的女兒的,孟母看到毛毛和萬天野很詫異,孟小夏跟她解釋這是自己的室友。

孟母特意做了豐盛的晚飯,叫毛毛和萬天野和她們一起吃,吃飯的時候,丁曼來到了孟小夏家,表示自己找萬天野有點事。天野只得帶她到樓上自己的房間裡,看到萬天野住的地方很簡陋,丁曼很擔心,她表示自己來只是想聽萬天野親口告訴自己,在自己去美國的這段時間裡,他到底經歷什麼。

飯後,孟母洗好了水果,小夏情緒低落地坐在一旁,她要毛毛上去叫爸爸吃水果,但是萬天野要毛毛先下去吃,自己和丁曼有話要說,孟小夏看萬天野沒有下來,悶悶不樂,抱怨兩人怎么有那么多話說,孟母看出了女兒對萬天野有意,很是憂心。

下一集(第 13 集) 一起長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