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起長大第21集劇情介紹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21集 - 萬天野決定搬到咖啡館 孟小夏得知實情不能接受

丁曼做了一桌子的菜,孟小夏叫了一桌子外賣,兩人非要萬天野和毛毛在其中選擇一個,萬天野忍無可忍,帶著毛毛出去吃飯了。

丁曼覺得萬分委屈,去找佳妮哭訴,身為好閨蜜的佳妮十分心疼,勸丁曼離開,但丁曼卻堅決地搖了搖頭,她表示自己要堅持下去。

吃完飯,萬天野帶著毛毛去見父親,他和父親暢談,一直有隔閡的父子倆也在慢慢走近彼此。

孟小夏故意叫了一大群同事到家裡來開Party,丁曼回到家,看到家裡一片狼藉的樣子十分生氣,要孟小夏現在就把同事帶走,任性固執的孟小夏表示自己就不,丁曼無奈,生氣地走進了自己的房間。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二天,護士長叫住了孟小夏,護士長和孟小夏的媽媽是大學時期的好朋友,從同事口中,護士長得知孟小夏現在和萬天野還有他的前妻住在一起,十分生氣,要孟小夏即刻搬到醫院的職工宿舍。孟小夏頂撞了護士長,表示自己堅決不搬,護士長給她媽媽打了電話。

少輝覺得對不起戴倩,特意來到商場給她挑了衣服,來到胖三的火鍋店,戴倩換上衣服,胖三和淑月讚不絕口。

萬天野送毛毛上學,在路上和毛毛商量著他要帶毛毛搬到咖啡店,毛毛想帶著小媽媽孟小夏一起走,萬天野耐心地給他解釋他們不能和小媽媽住在一起,那樣大媽媽會傷心,毛毛表示可以接受。

回到家,萬天野把自己的決定告訴了丁曼,要丁曼等自己和毛毛搬走後再把這個訊息告訴小夏,丁曼同意了。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二天,萬天野悄悄帶毛毛搬了家。咖啡館裡,毛毛把用自己的零花錢買的禮物送給小可,兩個小夥伴依依不捨地告別。

洪彤彤來到了李嘉豪家,名為拜訪李母,實則是為了把自己調查得到的訊息告訴李母,她告訴李母,孟小夏和李嘉豪是在假冒情侶,孟小夏和一個男人住在一起,還有孩子,李母表示自己不太相信,因為孟小夏看上去挺單純的,洪彤彤表示自己會進一步調查,了解到詳細情況的。

孟小夏下班後從丁曼那裡知道了萬天野已經搬走的訊息,丁曼告訴孟小夏是她們兩個人的爭吵把萬天野逼走的,孟小夏得知萬天野現在搬到了咖啡館,拎著行李衝到了那裡。

孟小夏質問萬天野為什麼只把自己搬家的訊息告訴丁曼,她大聲對萬天野表白,告訴他自己喜歡他,萬天野如實表示她的喜歡讓自己心累,自己每天夾在兩個人中間左右為難。孟小夏聞言,像受到了刺激,一言不發的拖著行李來到了醫院的宿舍。

這天晚上,丁曼、萬天野、孟小夏三個人都徹夜難眠。半夜,孟小夏發燒,她對著護士長一通撒嬌,護士長準了她十天假,讓她好好休息,她叫來了李嘉豪,把自己的遭遇告訴了李嘉豪,讓李嘉豪去找萬天野理論。

下一集(第 22 集) 一起長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