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起長大第17集劇情介紹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17集 - 小可與父親相認 少輝意欲撮合丁曼天野

萬天野走後,丁曼來到了廚房,看到自己給萬天野熬的養胃湯少了很多,丁曼問孟小夏是不是喝了,孟小夏矢口否認,其實,她剛剛喝了一大碗,碗還在旁邊放著,丁曼對她的態度和撒謊的行為很不滿,孟小夏也不願退讓,又和丁曼發生了爭執,還大放厥詞,表示總有一天自己會讓萬天野親口承認愛自己的。

丁曼傷心難過,給少輝打電話,此時,戴倩在少輝家已經做好了飯,少輝接到丁曼的電話當即就要出去,囑託了戴倩先吃飯。

酒吧里,丁曼敞開心扉和少輝聊天,她坦言,自己當初提出要和萬天野離婚是想讓萬天野重視自己,可是沒想到反而把他推得更遠了,現在自己和前夫還有一個喜歡前夫的女孩子住在一起,有時候自己想想都覺得可笑。少輝看著丁曼傷心難過,心裡很不舒服,丁曼對他而言,不僅是大嫂,他曾經喜歡過這個人,只不過為了自己的大哥,他選擇了退出和成全。

萬天野回到家發現毛毛在餓肚子,他急忙去做飯,孟小夏又哭又鬧地追問他到底愛不愛自己,被萬天野敷衍了過去。吃完飯後,萬天野接到了少輝的電話,要他現在下樓,少輝質問萬天野到底是怎么想的,萬天野表示一言難盡,他還愛著丁曼,可孟小夏在自己最困難的時候幫助過自己,所以,自己現在也不能把孟小夏趕出去。少輝不能理解萬天野的想法,決定按照自己的想法處理。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二天,段少輝直接來到了醫院,找到了孟小夏,讓她開個價,自己要她從丁曼家裡搬出去,孟小夏表示等自己下班想好條件後再說,其實,鬼馬精靈的小夏在籌謀自己的計畫,她打電話給李嘉豪,讓李嘉豪開著豪車到醫院門口接自己。待李嘉豪驅車趕到後,孟小夏取笑了段少輝,乘車揚長而去。

孟小夏告訴李嘉豪,自己一定會讓大叔喜歡上自己,這讓李嘉豪十分無奈,旁觀者清,李嘉豪清楚地知道,萬天野根本不喜歡孟小夏。

少輝去找了胖三,胖三建議萬天野丁曼和他們幾個合夥做個生意,這樣就可以讓丁曼和萬天野遠離孟小夏,有更多的機會相處。少輝認為胖三的主意十分好。

林建雄一直守在小可的學校門口,萬天野創造了機會,讓他和小可見面,林建雄告訴小可,自己是她的爸爸,骨肉情深,小可和爸爸沒有隔閡地聊起了天,萬天野和毛毛在一旁看著,鄧子珊趕到,她遠遠地看到小可開心地和林建雄聊天,知道小可還是渴望父愛的,她拉著小可,告訴她那是她的爸爸,她做好了準備,放下過去,給林建雄一個機會。

下一集(第 18 集) 一起長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