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起長大第2集劇情介紹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2集 - 毛毛痛失父親 生母現身拒絕收養

萬父一直守在萬天野的病床前,萬天野漸漸有了意識,還沉浸在失去丁曼痛苦中的他醒來說的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一句話就是別走,萬父問他說什麼,他意識到自己醒了過來,搪塞過去了。

孟小夏被護士長安排去特護病房,需要她照顧的病人正是萬天野。

萬天野醒來後就在不停地打電話處理公司事務,他叮囑自己的助理陳敏,要陳敏把公司里丁曼的股票折現還給她,萬父聽出了其中蹊蹺,在他的追問下,萬天野向父親承認自己和丁曼離婚了,萬父不理解為什麼過得好好的日子要離婚,萬天野反問父親當年為什麼要和自己的母親離婚,其實,萬天野對父親當年和母親離婚一直有怨言,他也不想要孩子,因為害怕當不好爸爸,兩人言語不和,起了爭執。孟小夏就在此時進入了病房,指責萬天野不應該這樣和父親說話,反而被萬天野趕了出去。

萬父來到了萬天野母親的墳前,感慨自己的兒子越長越像自己,卻和自己積怨已久,說著說著老淚縱橫。

陳敏來公司探望萬天野,萬天野擔心那對搭自己車的父子的安危,得知父親已經去世後,萬天野內心很不安,恪盡職守的孟小夏來病房照顧他,他懇請孟小夏帶自己去看看那個孩子。

從警察口中,孟小夏和萬天野得知,那個孩子小名叫毛毛,是單親家庭,警方在努力尋找他的親身母親,聰明敏感的毛毛一看到醫生就猜到自己的爸爸可能離家人世了,他不說話,一直發獃。萬天野和孟小夏進入病房,毛毛瞪著萬天野,要他換自己爸爸,孟小夏試圖安慰毛毛,她告訴毛毛,爸爸是在和他玩捉迷藏,等到他十六歲的時候爸爸就會回來,毛毛突然大吼一聲,指責她騙自己,自己的爸爸去世了。孟小夏和萬天野聞言感到心酸,毛毛的班主任也在此時趕到,孟小夏和萬天野在病房外等候,待老師出來後,萬天野告訴老師有什麼事可以到樓上病房去找自己,孟小夏也麻煩老師多陪陪毛毛。

胖三得知萬天野出車禍,拎著煲好的湯來醫院看他,孟小夏和咪咪突然衝進病房,萬天野這才得知毛毛不見了,當即帶著胖三來到了太平間,他推測毛毛想爸爸了所以可能會來這兒,在太平間門口,萬天野看到了泣不成聲的毛毛,毛毛指責他害死了自己的爸爸,萬天野抱著毛毛,告訴他爸爸是因為車禍去世的,自己和他能活下來是幸運,他帶著毛毛來到了外邊的草坪上,指著天上的雲告訴毛毛他的爸爸在天上看著他,作為小男子漢,他要堅強,自己像毛毛這么大的時候,也沒有爸爸陪伴。毛毛聞言,擦乾了眼淚。

孟小夏看到毛毛就沖了過來,不由分說指責萬天野找到了孩子不告訴自己,害得自己樓上樓下找了個遍。

孟小夏陪著毛毛在天台上,發現毛毛一直在盯著天上的雲看,她寬慰毛毛,爸爸的去世是意外,不怪萬天野,毛毛放下了對萬天野的怨恨。而此時,萬天野從旁邊經過,孟小夏叫住了他,從而得知警察找到毛毛的親身母親了。

毛毛的親身母親懇求萬天野收留毛毛,還固執地表示自己就是不想要這個孩子,隨後趕來的孟小夏聽到了毛毛母親的話,她義憤填膺衝上去指責毛毛的母親。

下一集(第 3 集) 一起長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