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起長大第18集劇情介紹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18集 - 丁曼孟小夏爭執頻發 萬天野左右為難

鄧子珊決定帶著小可和林建雄一起去台灣,畢竟林健雄的事業在台灣,但是,自己在咖啡店傾注了太多的心血,這家咖啡店也陪自己度過了人生的低谷,所以自己捨不得關掉它,想把咖啡店交給萬天野打理,她把契約交給了萬天野,讓萬天野好好考慮。

另一邊,胖三的咖啡店,子輝胖三還有萬天野丁曼在一起商議合夥開飯店的事,淑月有意讓丁曼等人投資自己的火鍋店,丁曼聽懂了淑月的意思,表示自己會幫她把虧空補上。萬天野把鄧子珊意欲把咖啡店交給自己的事告訴了丁曼,丁曼很支持,她告訴萬天野自己常去那家咖啡店,和老闆娘也很談得來。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二天,萬天野帶毛毛去敬老院看爺爺,丁曼在家裡幫萬天野洗衣服,睡到日上三竿的孟小夏迷迷糊糊地醒來,問丁曼萬天野去哪兒了,看到丁曼在幫萬天野洗內褲,孟小夏大叫了起來,指責丁曼身為萬天野的前妻,沒有資格幫萬天野洗衣服,丁曼鏗鏘有力地進行了回擊。

孟小夏爭辯不過,懷恨在心,跑到自己的房間跳健身操,還故意把聲音開得特別大,喜歡安靜的丁曼實在容忍不了,讓孟小夏把聲音放小一點,本就故意找茬的孟小夏再次和丁曼發生爭執。

丁曼去醫院看閨蜜佳妮和她的孩子,萬父從毛毛的嘴裡聽到了萬天野最近的經歷,他表示自己知道萬天野不忍心把孟小夏趕出去,畢竟在他最艱難的時候孟小夏曾幫過他,但是要他擺正態度,不然會傷丁曼的心的。萬天野坦言,丁曼對自己做的一切自己都看在眼裡,可是自己目前的這個經濟狀態,不適合和丁曼談復婚的事,萬父鼓勵萬天野抓住時機,不要再錯過了。

孟小夏趁丁曼不在家,走進了丁曼的房間,臭美地試穿了丁曼的衣服,在丁曼的衣帽間,孟小夏看到了丁曼和萬天野的結婚照,還惡作劇的把丁曼P成了自己,把照片發給萬天野看,萬天野要孟小夏不要再鬧了,拉著毛毛就回家了。在樓下,和剛回來的丁曼遇上了,兩人一起上樓,看到孟小夏一個人在家裡吃泡麵,萬天野下廚做了飯,吃飯時,丁曼和孟小夏言語之間針鋒相對,不肯相讓。

飯後,丁曼無意間看到了孟小夏把自己和萬天野的婚紗照P掉了,頓時怒不可遏,其實,丁曼看出孟小夏試穿了自己的衣服,但是選擇了忍下去,但是看到婚紗照的那一瞬間,丁曼被觸及到了底線。

下一集(第 19 集) 一起長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