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起長大第9集劇情介紹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9集 - 萬天野開出租賺錢 滿懷熱情面對新生活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二天,萬天野餵毛毛吃了早餐,囑託毛毛自己在家注意安全,就隻身一人來到了人才交流中心,奈何因為各種客觀條件,找不到合適的工作。萬天野失落地往家裡走,在路上遇到了以前的員工小趙,小趙表示自己現在在一家投資公司上班,自己所在的公司正需要向萬總這種專業的人士,要萬天野明天務必去面試,因為明天是面試的最後一天的,萬天野看見了希望,精神抖擻地回家了。

孟小夏為了慶祝萬天野即將找到工作,特意下廚做飯,萬天野看出了孟小夏廚藝不精,囑託毛毛一定要好好吃飯,因為那是小夏姐姐的心意。面對齁鹹的菜,兩人強吞下去,還連連稱讚好吃,孟小夏興沖沖地嘗了一口,急忙吐了出來,大呼難吃,萬天野和毛毛大聲笑了起來,三個人,生活得其樂融融。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二天,萬天野怕來不及,就打車去小趙的公司面試,計程車司機侃侃而談,告訴萬天野自己開車多年,覺得活著才是最重要的,在他的循循善誘下,萬天野也把自己最近的遭遇告訴了司機。突然,師父靠邊停下了車,要萬天野去搭別的車,因為自己突然肚子疼得厲害,萬天野看到他痛苦地面目猙獰,意識到事態嚴重,當即開車帶他去了醫院。

醫生診斷師父為急性腸胃炎,還感嘆幸虧送的及時,不然就沒命了。正在醫院上班的孟小夏聞訊趕來,確認不是萬天野出事後才放心。萬天野給小趙打電話,得知已經錯過了面試時間,他望著師父的計程車,萌生了開計程車的念頭。

隨後,萬天野拎著水果去看望師父,他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師父,師父表示天野開車有點屈才了,但自己會全力支持,剛好自己的車需要一個合作的搭檔,跟自己兩班倒,他要天野和自己一起開車,天野欣然應允。孟小夏和毛毛得知後也十分開心,孟小夏表示這個工作挺好的,還可以接送毛毛上學放學,三人加油打氣,讓萬天野對生活燃起了希望。

胖三去監獄看望他和天野的拜把子兄弟子輝,子輝即將出獄,胖三想為大哥天野分擔責任,便回家和淑月商議,給子輝擺個接風宴,市儈的淑月不同意,胖三故意告訴她,子輝手裡可有錢了。因為,從子輝入獄的那天起,天野就每年往他的卡里打錢,想讓他出獄後可以過上正常人的生活,到現在為止,應該已經有幾百萬了。果不其然,淑月聞言,當即表態自己會幫子輝接風。

萬天野每天接送毛毛去上學,每天開車賺錢,他感悟到了,毛毛和孟小夏帶給自己的快樂,也明白了,丁曼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下一集(第 10 集) 一起長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