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起長大第13集劇情介紹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13集 - 萬天野被孟母下逐客令 丁曼幫萬天野租房子

孟小夏深感母親來了之後,萬天野和毛毛不方便,所以千方百計的討好媽媽的閨蜜——自己的護士長,希望她能告訴媽媽自己挺獨立的,讓媽媽放心儘快回老家。

孟母私下找到萬天野,委婉地表達了自己的想法,她認為自己的女兒還是個小姑娘,萬天野帶著毛毛住在這裡多有不便,萬天野聞言已經會意了,當即表示自己儘快帶著毛毛搬走的。

萬天野收拾了行李,讓毛毛坐在副駕駛上,陪自己去開車。

丁曼是鄧子珊咖啡店裡的常客,回國的丁曼再次來到了鄧子珊的店,鄧子珊知道她是老顧客,便坐下和她聊了聊,丁曼向她講起了自己的故事,她覺得自己的前夫是個很不錯的人,可是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走到了離婚這一步,可能是因為兩人沒有好好溝通。鄧子珊告訴丁曼,自己遇到一個男人,和丁曼的情況很像,他和妻子也是因為沒有耐心溝通導致離婚了,其實鄧子珊不知道的是,她面前坐的這個人就是萬天野的前妻,她鼓勵丁曼去挽回那段感情,為了遵從內心,為了不讓自己留下遺憾。

孟小夏回家就叫毛毛,但是沒有看到毛毛,孟母告訴她,萬天野帶著毛毛搬走了,孟小夏知道是自己的母親趕走了毛毛,當即就要衝出去找萬天野兩人,被孟母阻止了,孟母表示如果孟小夏敢把兩個人追回來,自己就和她斷絕母女關係。孟小夏只得悄悄給萬天野打電話,但是萬天野不想再麻煩她,告訴小夏讓她放心,自己會有辦法的。其實,當晚,毛毛和萬天野住在了車裡。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二天,萬天野把毛毛送到了學校後,去找了陳敏,拜託陳敏去陪丁曼一起辦一下社保的事,因為丁曼的社保以前是掛在他們公司的,陳敏滿口答應了下來。萬天野問陳敏能不能幫自己找個暫住的地方,陳敏聞言二話不說就拿出錢包要給萬天野錢,被萬天野制止了,陳敏想到了一個地方,可以讓萬天野住在公司的樣板房裡,但他知道,這也不是長久之計。

陳敏陪丁曼辦了社保,告訴丁曼自己希望她能和萬天野重歸於好,畢竟現在萬天野聽不容易的,丁曼追問出了什麼事,陳敏如實相告,丁曼表示自己會想辦法的。

子輝和丁曼見面,知道丁曼和大哥萬天野離婚是一時賭氣,和胖三一起商量著撮合兩人,他把萬天野留給自己的那張卡交給了胖三,讓胖三先保管著。

毛毛和萬天野在樣板房裡洗澡,結果售樓小姐臨時帶著客戶來看房子,於是,萬天野和毛毛再次被趕走了。

子輝從丁曼那裡聽說了萬天野的近況,把卡從胖三那裡要了回來,想取兩萬塊錢給萬天野。丁曼在毛毛的國小附近找了中介,幫萬天野租了一套房子。

下一集(第 14 集) 一起長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