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起長大第32集劇情介紹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32集 - 大結局:李嘉豪孟小夏終成眷屬 萬天野丁曼重歸於好

將毛毛還給齊蘭後,萬天野失落地走出了校園,毛毛陪他度過人生最失意的時光,給了他美好的回憶。不知不覺中,萬天野來到了河邊,橋洞下,那位年輕人還在抱著吉他唱歌,最初,陪他來這裡聽歌的人是丁曼,後來,變成了毛毛,如今,只有自己孤身一人。

丁曼在橋上見到了少輝,少輝告訴她,自己決定去南方了,因為自己想要靠自己的力量,拼出一片新天地,丁曼給了他朋友間鼓勵的擁抱。

和少輝分別後,丁曼也來到了河邊橋洞下,在這裡,她遇到了萬天野,知道萬天野送走毛毛後很傷感,她安慰了天野,也告訴天野,自己決定回美國一段時間,明天就走,萬天野聽後一驚,縱然很失落,可是他一時間不知道該怎么挽留。

晚上,少輝和胖三在火鍋店裡,等萬天野來,少輝的心裡很忐忑,他不知道萬天野會不會來,因為他知道自己的行為一度傷害了兄弟間的感情。直到看到萬天野的身影,少輝才放心,他向天野道歉,兄弟三人把酒言歡。

而此時,孟小夏也來到了丁曼家,她和丁曼一邊喝著紅酒一邊聊著心事,孟小夏邀請丁曼來參加自己明天的婚禮。

回到家的少輝一進門就開始叫戴倩的名字,戴倩以為出了什麼事急忙衝出來,沒想到少輝一把抱住她,問她願不願意陪自己去南方,戴倩點了點頭,幸福地笑了。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二天,李嘉豪和孟小夏的婚禮載美麗的草地上舉行,親朋好友都來參加,丁曼看著李嘉豪牽著孟小夏的手緩緩步入會場,回憶起了自己和萬天野結婚的場景,仿佛還在昨日,歷歷在目。

在婚禮舉行時,李嘉豪表示有一個人對他和孟小夏至關重要,那個人就是萬天野。萬天野走上台,祝福了兩位新人,還帶來了毛毛的祝福錄音。就這樣,滿載所有人的祝福,李嘉豪和孟小夏駛向幸福。

參加完婚禮,丁曼就帶著行李來到了機場,她不是沒有期待,最終,當她回頭的時候,看到了那個最熟悉,也最想看到的身影,她看到了萬天野,萬天野告訴丁曼,自己曾經說過,留下的都是最好的,所以自己懇求丁曼留下來。丁曼和萬天野會心一笑,伸出手,握住了萬天野的手。

也許生活就是這樣,過去的都是財富,所有人都在經過中一起長大

下一集(第 32 集) 一起長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