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起長大第30集劇情介紹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30集 - 萬天野李嘉豪誠實面對

李嘉豪心事重重地坐在床上,母親坐在他旁邊,告訴他明天就要去洪家提親了,囑託他一些注意事項,嘉豪心猿意馬地聽著,萬天野打來電話,約他下午到拳館見面,嘉豪答應了。

自從在飯店見過李嘉豪和洪彤彤後,孟小夏就一直處於失魂落魄的狀態,她哭著刪除了李嘉豪的電化和微信,固執地不肯和李嘉豪聯繫。

萬天野和李嘉豪一起打拳,萬天野打了李嘉豪,他勸嘉豪好好想一想,不要逃避,誠實地面對自己的內心,嘉豪承認,自己最愛孟小夏,除了她再也沒喜歡過其他。萬天野要他不要想那么多,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幸福。

少輝天野和丁曼胖三開的火鍋店停業整頓後要重新開業,但其他人都無心管理此事,只剩下淑月和胖三在火鍋店忙前忙後,淑月建議胖三去找一下少輝,問問他是不是也打算退出了。

少輝告訴淑月和胖三,天野退出後,丁曼也要退出了,因為她本來開店就是為了萬天野。淑月追問少輝是不是也要退出了,少輝默認了。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二天一大早,穿戴整齊的李嘉豪坐在床邊,自從和萬天野見面後,李嘉豪就一直在思考。

樓下,李嘉豪的母親接到了洪彤彤母親的電話,催促他們趕快過去。李嘉豪的母親上樓叫李嘉豪起床,卻發現床上空無一人,李嘉豪已經出門了。

孟小夏一個人走在路邊,一輛麵包車突然停在了她旁邊,一群戴面具的人把孟小夏架到了車上,把她帶到了廢棄的鐵路上,但是很多的機車在開著車燈,給孟小夏造成了一種火車馬上就要駛來的錯覺,戴著面具的李嘉豪還刻意壓低了聲音,讓孟小夏以為自己被綁架了,害怕的孟小夏嚎啕大哭,李嘉豪走到她身邊,替她取下可面具,告訴她自己想讓她陪自己走到鐵路的盡頭,孟小夏直罵李嘉豪是變態,緊接著李嘉豪取下了面具,告訴她因為這條鐵路的名字叫幸福,孟小夏看到是李嘉豪,大吃一驚,隨後,李嘉豪蹲了下來,拿出早已準備好的戒指,向孟小夏求婚,孟小夏點了點頭,答應了他。

李嘉豪在訂婚時逃跑,惹得父母勃然大怒,母親收走了他的手機銀行卡,把他囚禁在了家裡。

淑月和胖三結婚這么多年來,一直沒有孩子,但是兩人也沒有放棄,淑月買了驗孕棒,結果顯示她懷孕了,胖三聽聞此訊息,欣喜若狂。

丁曼去醫院探望還在坐月子的佳妮,她告訴佳妮,自己想回美國了,因為這次回來,她發現她還是那么地愛萬天野,少輝的事讓她更加堅信了這一點,可是自己也需要單獨呆一段時間,好好想一想。

下一集(第 31 集) 一起長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