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起長大第5集劇情介紹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5集 - 萬天野破產一無所有 孟小夏冒充李嘉豪母親

萬天野一夜之間一無所有,遭受挫折的萬天野一邊和陳敏訴說自己的心事,一邊借酒消愁,孟小夏在此時打來電話,要萬天野有空回醫院,畢竟他還沒有出院,另外他回來也可以照顧毛毛,讓自己有空回家換個衣服。心情本就鬱悶的萬天野對著電話一通大吼,孟小夏直呼萬天野是個神經病,還對毛毛承諾萬天野不管他自己會管他。

晚上,喝得酩酊大醉的萬天野回到了醫院病房,一進屋就衝進衛生間吐,孟小夏和毛毛走上前去,給萬天野遞了毛巾,萬天野坐在地上,看著毛毛,告訴他他媽媽不要他沒關係,自己會對毛毛負責,讓毛毛以後跟自己一起住。孟小夏聞言十分激動,還特意錄了音作為證據。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二天,萬天野一睜眼就看到了站在自己床頭的孟小夏和毛毛,孟小夏十分殷勤地給萬天野帶來了早餐,萬天野讓她有話直說,孟小夏拿出了昨天晚上錄的音,萬天野聽完就問了毛毛一句話,你願意以後跟著我嗎,毛毛點了點頭,問一旁的孟小夏那小夏姐姐也一起嗎,孟小夏表示當然了,但是萬天野表示錄音上只說讓毛毛跟著自己,沒有孟小夏的事。孟小夏撇了撇嘴,但萬天野的話沒有影響到她的好心情,畢竟毛毛以後有家了。

生活、事業都失意的萬天野在健身房打拳發泄,在桑拿房遇到了李嘉豪,李嘉豪和萬天野搭訕,兩人都聊起了自己的失意,李嘉豪安慰萬天野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讓他看開點兒。

李嘉豪接到母親的電話,他母親讓他今天無論如何都要把女朋友帶回家見自己。

萬天野和孟小夏帶著毛毛去父親的墳前,萬天野讓毛毛的父親放心,他已經決定了對毛毛負責。隨後,萬天野和孟小夏帶著毛毛去咖啡店見小可,萬天野看到小可的媽媽鄧子珊很吃驚,他知道鄧子珊以前做過歌手,兩人閒聊的時候,萬天野知道鄧子珊一個人帶著小可,經營著這家咖啡店。鄧子珊得知萬天野打算撫養毛毛後,對萬天野稱讚有加。萬天野直言自己不知道怎么當父親,因為自己的父親是個海員,常年奔波在外,自己對父親幾乎沒有印象。

李嘉豪來咖啡店接孟小夏,李嘉豪懇求孟小夏一定幫自己演完這齣戲,還特意帶著孟小夏到商場買衣服。孟小夏因為心疼毛毛躲在一旁哭了起來,李嘉豪耐心安慰。

晚上,孟小夏和李嘉豪一起來到了他家,孟小夏一見李嘉豪的母親就連連稱讚她長得漂亮身材好,李母高興地合不攏嘴。

吃飯時,孟小夏趁機表示她認為男的應該到三十五歲以後再結婚,因為那個時候才明白什麼是責任,也經得起誘惑,李父對孟小夏的話深表認同。

萬天野來到了母親墳前,告訴母親自己現在一無所有了,可自己不會氣餒,因為自己記得母親的話,只要人還在,一切都會好的。

下一集(第 6 集) 一起長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