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起長大第16集劇情介紹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16集 - 林建雄萬天野面談 丁曼為萬天野選擇了容忍

小可的親生父親林建雄無意間看到了鄧子珊和小可,他知道小可就是自己的親身女兒,一直相約鄧子珊見面,把當年的誤會解釋清楚,但是鄧子珊不肯原諒他,也不想跟他見面。

鄧子珊有事,打電話給萬天野,拜託他接毛毛的時候幫忙把小可接回來,萬天野欣然應允。小可和毛毛坐在學校門口等爸爸媽媽來接自己,林建雄走上前來跟小可打招呼,萬天野驅車趕到,林間雄離開了,毛毛把這件事轉述給自己的父親,萬天野要小可聽媽媽的話,不要和陌生人說話。

孟小夏回到家,她轉變了策略,主動和丁曼談,丁曼也把自己的心裡話說了出來,她表示自己可以默許么孟小夏住在這裡,但是她要把自己房間的衛生打掃乾淨,自己的飯自己做。孟小夏計上心來,她找到毛毛,告訴毛毛自己今天晚上得吃泡麵了,因為丁曼要她自己做飯,毛毛跑去求丁曼阿姨允許孟小夏和他們一起吃飯,丁曼答應了毛毛的請求。

吃飯的時候,毛毛在玩手機遊戲,丁曼要他好好吃飯,孟小夏不認同丁曼的看法,表示自己是中專畢業的,但是現在自己是一個護士,自己十分喜歡自己的工作,不像丁曼,即使是名牌大學畢業的,現在還是在家裡做家庭主婦。孟小夏有口無心,但是這四個字卻刺傷了丁曼的自尊心,丁曼傷心地躲在房間裡,哭了起來。等稍後,丁曼出去看見毛毛和孟小夏都不在房間裡,急忙給萬天野打電話,萬天野知道兩人又發生了爭執,當即給孟小夏打電話,得知孟小夏帶著毛毛出去看電影去了。

萬天野趕到電影院去接毛毛和孟小夏,指出今天的事就是孟小夏錯了,畢竟毛毛明天要早起上學,不能這么晚還帶他去看電影,毛毛回家聽話地給丁曼道了歉。

林建雄坐上了萬天野的計程車,要他拉著自己四處逛逛,還請萬天野幫自己放鄧子珊的歌,得知他是台灣人,萬天野已經了解了他的身份,和他一起到河邊談了心。萬天野告訴林建雄,他和鄧子珊只是朋友,希望他不要誤會,也許在鄧子珊的心裡,還是有他的位置的,建議他和鄧子珊敞開心扉聊一聊。

淑月一心想撮合戴倩和子輝,她還惦記著子輝卡里的錢,給胖三建議,讓子輝把錢拿出來投資個生意,畢竟萬天野開計程車也不是長久之計。

晚上,萬天野回到家,丁曼給他端出了早已煲好的紅豆粥,丁曼得知萬天野胃不舒服,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二天中午就拎著飯盒去給萬天野送飯,吃完飯後,萬天野送丁曼回家,而早他們一刻鐘回到家的孟小夏把自己的照片擺滿了客廳,丁曼看到很不舒服,和孟小夏再次發生了爭執。在萬天野的勸說下,丁曼表示自己不會和孟小夏一般見識。

下一集(第 17 集) 一起長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