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起長大第15集劇情介紹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15集 - 孟小夏丁曼爭執不斷 萬天野左右為難

孟小夏一來,場面十分尷尬,丁曼認為孟小夏住在這裡不合適,孟小夏固執地非要住在這裡,她不想丁曼和萬天野復婚,萬天野夾在中間左右為難,他知道孟小夏住在這裡不合適,但是孟小夏畢竟在自己最困難的時候幫過自己。孟小夏嚎啕大哭地叫了毛毛,毛毛向丁曼求情,丁曼只得妥協,隨後,孟小夏拉著毛毛就走進了房間。

李嘉豪的邀請,孟小夏帶著毛毛和醫院的同事來到了李嘉豪的酒店玩,周咪咪等人對李嘉豪十分感興趣,因為在她們眼中,李嘉豪就是不折不扣的高富帥。正當她們一行人爭相議論的時候,一個美女從游泳池裡走了出來,徑直走到李嘉豪面前,給了李嘉豪一個擁抱,原來,這個女生就是和李嘉豪訂有娃娃親的洪彤彤,她剛從國外回來。

萬天野送完毛毛回到家,跟丁曼面談,他表示自己現在住在這裡不合適,丁曼耐心地勸說了他,即使兩人離婚了,可還是彼此的親人,萬天野被說服了,答應住在這裡。

淑月的表妹戴倩不堪忍受家暴,和丈夫離婚後投奔自己的姐姐,淑月有心撮合戴倩和子輝在一起。

晚上,丁曼在廚房辛辛苦苦準備晚飯,孟小夏和毛毛在客廳里看著卡通片吃著薯片,任憑丁曼百般催促也無動於衷,丁曼只得走上前去,拉著毛毛去洗手,孟小夏直接坐在餐桌旁吃飯,飯後,丁曼在洗碗,她把自己的碗送到廚房,告訴丁曼還有一個碗沒洗,丁曼要她自己把自己的碗洗了,因為自己不是她的保姆。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二天一大早,丁曼早早起床做好了早飯,孟小夏端起桌子上的飯就要喝,丁曼表示那碗粥是自己的,她想喝自己去盛,孟小夏沒有意識到自己飯來張口的這種行為不對,反而認為是丁曼故意擺出女主人的架勢刁難自己,背著包氣呼呼地走了。

萬天野來到孟小夏的醫院,試圖從中調停,讓她不要再和丁曼爭吵了,孟小夏表示自己可以不和丁曼生氣,但想讓自己搬出去門都沒有,因為自己是不會眼睜睜地縱容他和丁曼舊情復燃的。

萬天野一籌莫展,來到了胖三的火鍋店,和胖三還有子輝說起來自己的境況,大家七嘴八舌地幫萬天野出謀劃策,但是這些建議的實用性都不強,萬天野只能自己再想辦法。

心情不好的孟小夏來找李嘉豪,和李嘉豪訴說起自己和丁曼之間的矛盾,李嘉豪勸她搬出來住,但孟小夏執意不肯,她認為自己喜歡大叔,大叔也喜歡自己,她絕對不會允許丁曼拆散兩人,李嘉豪看著孟小夏自欺欺人,也很無奈。

下一集(第 16 集) 一起長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