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起長大第25集劇情介紹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25集 - 胖三得知少輝對丁曼的感情 萬天野和丁曼復婚

少輝帶著丁曼來到了自己家,少輝決定對丁曼坦白一切,在少輝給丁曼倒茶的時候,丁曼無意間看到了沙發上寫著寄給自己的信,滿臉詫異地看著少輝,少輝把自己對丁曼的感情娓娓道來。

李嘉豪家,李父和李母坐在一起商談李嘉豪和洪彤彤的事情,李父表示自己查了李嘉豪的帳,都是生活基本開銷,沒什麼過分的資金流出,而且自己已經找彤彤的父親商談過了,因為洪彤彤執意要和李嘉豪在一起,所以李父對兩人的事情很支持。李母認為,這件事情說定後就不能再反悔了,不然這樣三番兩次地出狀況沒辦法和洪家交代。兩人正說著,李嘉豪回來了,李母把洪彤彤告訴自己的關於孟小夏的情況轉述給了李嘉豪,但是李嘉豪波瀾不驚地表示她說的這些自己都知道,他把萬天野和毛毛跟孟小夏的關係講述給了自己的母親,還告訴她孟小夏上次來家裡是被自己拉來假扮自己情侶的,但是現在自己發現自己喜歡上孟小夏了。李父李母聞言表示他們堅決反對李嘉豪和孟小夏在一起,李嘉豪據理力爭,但是被父母壓制。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二天,李嘉豪把孟小夏約到了維體中心,告訴她洪彤彤調查了她,現在自己的媽媽對孟小夏誤會很大,孟小夏讓李嘉豪給自己的媽媽解釋一下,兩人一直是哥們,上次也是假扮情侶。看著孟小夏毫不在意的態度,李嘉豪很鬱悶,他對孟小夏表白,告訴她自己喜歡她,但是沒想到孟小夏告訴他他們兩人只能做哥們。

淑月不甘心妹妹戴倩受委屈,拉著胖三來到了少輝家,要少輝說個明白。事已至此,少輝不想再隱瞞,坦白了自己對丁曼的感情,也表示,自己本打算一直把這段感情放在心裡,但是出獄後發現大哥和她離婚了,所以就把那些在監獄裡寫的信放了起來。

胖三不想大哥和二哥鬧到尷尬的局面,便去找大哥聊天,建議大哥趕快和丁曼復婚,這樣所有的問題都解決了,但是萬天野表示自己目前的經濟狀態,毛毛的事,自己的狀態現在也不適合復婚。

萬天野、丁曼和少輝胖三合開的小板凳火鍋店隆重開業,萬天野等人都在店裡忙活,把毛毛放在了養老院,爺爺陪他玩。但是突然間,爺爺暈倒在床上,毛毛一邊給爸爸打電話,一邊出去叫人。

萬天野得到訊息,急忙趕到和頤醫院,在醫院的走廊上看到了自己的爸爸,而且爸爸的身上還蓋著白布,那一瞬間,萬天野愣住了,他以為自己失去了父親,跪在地上,哭著說出了對父親的心裡話。敬老院的奶奶拉著毛毛來到了萬天野的身邊,一臉茫然地看著他,這是,萬父睜開眼,對萬天野露出了笑臉,萬天野這才明白,父親身體無礙,剛剛是給自己演的戲。

丁曼少輝還有胖三趕到醫院來看萬父,萬父對張曼說,自己經過此番遭遇,有一件心事未了,他拉著丁曼的手,把她的手和萬天野的手放在一起,萬父對丁曼說,萬天野已經知道錯了,自己希望她能給萬天野一次機會,丁曼同意了,萬父十分開心,要兩人明天就去民政局,儘快辦理復婚手續。

在萬父病房的孟小夏看到這一幕走了出去,她打電話給李嘉豪,告訴他萬天野和丁曼要復婚了,但自己覺得萬天野是被逼迫的,是不想忤逆父親的醫院,李嘉豪希望孟小夏不要再自欺欺人,還表示如果她一直這樣呆在自己編織的夢裡,那兩人就不要再見面了。

下一集(第 26 集) 一起長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