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起長大第26集劇情介紹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26集 - 火鍋店遭人設計陷害 開業三天被查封

丁曼萬天野復婚,傷心的人不止孟小夏,還有少輝,少輝一個人坐在車裡發獃,胖三知道二哥的心事,趕來安慰,少輝讓他放心,自己會沒事的。可是稍後,難過的少輝一個人來到了燒烤攤上喝酒,他回想著丁曼還有戴倩給自己說的話,喝下了一瓶又一瓶的酒,吃羊肉串的時候少輝發現肉是假冒的,根本就不是羊肉,當即大呼大叫起來。呼喊聲引起了小喇叭的注意,原來,小喇叭出獄後並沒有改邪歸正,他和幾個所謂的弟兄開了燒烤店,但是用的是一些假冒偽劣的肉和地溝油。小喇叭看到少輝後十分激動,跟少輝坐在一起喝酒,兩人閒聊的時候,小喇叭問他和戴倩結婚了嗎,少輝愣住了,追問他怎么知道戴倩。小喇叭便講起來了,他上次去胖三的火鍋店找少輝,但是沒有找到,他見到了戴倩,便對著她夸少輝,說少輝在監獄裡一直給戴倩寫信。少輝聞言,知道戴倩為什麼想起來在家裡找信,怒火中燒,打了小喇叭一拳就離開了。

小喇叭挨了一拳十分生氣,手下的兄弟出謀劃策,表示他們手裡還有一批地溝油沒出手,可以出手給段少輝的火鍋店,這樣還可以報這一拳之仇。

丁曼和萬天野來到了火鍋店,兩人談心,丁曼問萬天野如果不是父親要求,他會不會跟自己復婚,萬天野毫不猶豫地表示會,他告訴丁曼即使父親幾年沒有說句話,自己也會提出來的,因為在丁曼意欲前往美國,自己在飛機場送她的時候就想提出來了。兩人談起這些誤會和陰差陽錯,感慨不已,萬天野表示自己以前一直覺得自己沒有做好當一個好爸爸的準備,可是有了毛毛之後,自己發生了很多改變,現在自己覺得孩子是上帝派來幫助父母成長的。萬天野要丁曼跟自己一起回家,但丁曼擔心毛毛現在還不能接受自己,要萬天野再等等。

王淑月貪圖小便宜,聽聞別人說有人賣的油比正規渠道買的油便宜,便去聯繫了朋友,進了幾桶油,殊不知,這是小喇叭設下的圈套。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二天,工商執法隊突然來到了店裡,說有人舉報店裡用地溝油,他們要依法檢查,丁曼也趕到,讓執法隊的人把油帶走檢查。

少輝、胖三和丁曼坐在店裡,胖三想起來前一段王淑月聽別人說有朋友聯繫到的油便宜,便去進了幾桶,丁曼要胖三去找淑月問清情況,她和少輝則趕往工商局了解此類事情該如何處理。

下一集(第 27 集) 一起長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