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起長大第31集劇情介紹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31集

戴倩拉著行李,來到了胖三的火鍋店,她向淑月解釋了自己上次為什麼不辭而別,還告訴淑月,少輝沒有錯,他是一個非常好的人,自己願意接納少輝的過去,陪在少輝身邊。淑月見戴倩主意已定,表示了支持。

戴倩主動約丁曼見面,丁滿告訴她自己把少輝當作好朋友,還表示在自己看來,戴倩和少輝非常合適。

隨後,丁曼約少輝見面,勸他嘗試著接納戴倩,少輝表示自己的心裡一時容納不下其他人。

李嘉豪被母親關在房間裡,任憑他怎么喊都不放他出來。孟小夏來到了李嘉豪家,李母表示堅決不同意她和李嘉豪的婚事,理由是自己覺得孟小夏和萬天野之間有不清不楚的關係,孟小夏也開誠布公地告訴李嘉豪的母親,自己確實從小沒有爸爸,也不懂父愛是什麼,所以她對萬天野是一種懵懂的感覺,因為他給了自己爸爸的感覺,讓自己誤以為那是感情,但是萬天野一直把自己當妹妹看,兩人沒有在一起談過戀愛。李母有些動容,但還是表示不相信,要萬天野來當面對質,沒想到,話音剛落,萬天野就拉著毛毛出現在了李嘉豪家,他解釋道自己本來是帶著毛毛去醫院祝福嘉豪和小夏的,但是聽到醫院的人解釋了這件事,便帶著毛毛來到了了這。萬天野告訴李嘉豪的母親,自己感謝小夏在自己破產落魄的時候幫助了自己,但是自始至終,自己都把小夏當作妹妹,他衷心地祝嘉豪和小夏幸福。

齊溪再次找到了萬天野,她很想彌補自己對毛毛的虧欠,還解釋到自己不是把毛毛從萬天野身邊搶走,自己只是想給毛毛一個完整的家,萬天野決定聽從毛毛的意見。

晚上,萬天野陪著毛毛玩遊戲,他問毛毛願不願意和媽媽生活在一起,沒想到毛毛大哭,抱著萬天野表示自己不想離開爸爸。

萬天野思前想後,還是決定把毛毛還給齊蘭,他還孟小夏打電話,告訴她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二天毛毛學校有親子運動會,還把自己的決定告訴了孟小夏。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二天,萬天野給毛毛穿好衣服,抱著毛毛去上學,在遊戲環節,所有的小朋友都要蒙上眼睛,去找自己的爸爸媽媽。萬天野望著站在一旁的齊蘭和她的丈夫,知道是放手的時候了,他離開了,齊蘭和他的丈夫站在毛毛的身邊,毛毛睜開眼沒有看到萬天野,傷心地哭了,齊蘭在一旁哭著安慰毛毛。

孟小夏害怕和毛毛分別,不敢去幼稚園,一個人暗自落淚。

下一集(第 32 集) 一起長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