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起長大第24集劇情介紹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24集 - 戴倩得知少輝對丁曼的感情 黯然退場獨自離開

老師還是把齊蘭拿來的東西轉交給了毛毛,毛毛猜到了這可能是自己的媽媽拿來的,當即情緒失控,把東西摔到了地上,跑到操場上的角落裡哭了起來。

萬天野孟小夏解決了醫患家屬的挑釁,孟小夏以自己受傷需要安慰為由想讓萬天野陪自己吃飯,萬天野表示不行,因為今天自己有非常重要的商業會談。話音剛落,少輝就打來電話,表示晚上他們約了孔總一起吃飯,要萬天野一定趕到,萬天野答應了他。但是剛掛斷電話,毛毛的老師就打來了電話,把毛毛的情況告訴了他,萬天野急忙趕到學校。路上,他打電話給丁曼,但是丁曼不肯接電話,他只能再打電話給少輝,解釋自己現在要去醫院看毛毛。

戴倩在少輝家等他,回想起小喇叭曾經說過的話,加上她對少輝和丁曼的懷疑,這些驅使著戴倩在少輝家裡翻來覆去地尋找,最終在一個角落裡找到了一個箱子,箱子裡裝滿了少輝在監獄時寫給丁曼的信,戴倩什麼都明白了。

晚上 ,丁曼和少輝胖三設宴款待孔總,預祝合作順利,本就情緒低落的丁曼借酒澆愁,喝得酩酊大醉。

少輝送丁曼回家,半路上,丁曼難受想吐,少輝停了車,讓丁曼站在路邊吹吹風,丁曼嚎啕大哭起來,她告訴少輝,從萬天野對待孟小夏的態度上,自己可以看出他對孟小夏的在意,自己後悔當初為什麼要離婚。少輝抱住了丁曼,試圖安慰她。但是,一直喜歡丁曼的少輝一時沒能控制住自己的感情,他吻了丁曼,這讓丁曼很詫異。

回到家,丁曼給萬天野打電話,哭著表示自己知道萬天野在意孟小夏,這讓自己覺得自己現在所做的一切,和少輝合夥開飯店、留在國內,這一切都沒有意義。萬天野擔心丁曼,看到毛毛已經熟睡,遂來到了丁曼家。

少輝回到家,戴倩拿出了信,表示自己什麼都知道了,情緒激動的戴倩對著少輝一頓狂吼,離開了少輝家,隨後,戴倩冷靜下來,給少輝打了電話,解釋自己剛剛情緒失控了,要少輝別放在心上,隨後她鄭重地跟少輝道別。少輝在大街上到處尋找,都找不到戴倩。

在萬天野的照顧下,丁曼進入夢鄉,孟小夏卻給他打來了電話,追問他在哪兒。原來,毛毛醒來後沒看到爸爸,便給孟小夏打電話,孟小夏趕來照顧毛毛。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二天,萬天野趕到正在裝修的火鍋店,想向丁曼解釋昨天的事,剛說了一兩句,就聽見淑月在追著打少輝,急忙上前勸架,詢問後才得知戴倩一聲不吭地走了。少輝表示自己沒對淑月做過分的事,隨後就揚長而去,丁曼急忙去追他。

下一集(第 25 集) 一起長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