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起長大第11集劇情介紹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11集 - 丁曼回國得知萬天野遭遇 萬天野為毛毛不得不爽約

孟小夏和萬天野商量好了,兩人陪毛毛一起過一個快樂的周末,但是萬天野突然接到丁曼的電話,得知丁曼已經回國了,便匆匆趕往丁曼所住的酒店。早在丁曼回國前,就給萬天野打過電話,請他幫自己辦一下社保的材料,因為自己在美國工作需要這些材料,這次回國也是來取這些東西的,萬天野告訴丁曼自己最近實在太忙了,忘記了這件事,但自己會儘快去幫她辦的,丁曼不知道萬天野最近的遭遇,指責萬天野對自己的事一點兒都不上心,直言即使他忙,也可以囑託他的助理去辦。萬天野有心想向丁曼解釋,手機在這時響了。

原來,孟小夏不滿萬天野接到電話就撇下自己和毛毛去見前妻,要毛毛給萬天野發微信,謊稱自己肚子疼,要爸爸趕快回來。丁曼聽到有人叫萬天野爸爸十分詫異,萬天野向她解釋這是自己收養的孩子,另一邊急忙給毛毛打電話,毛毛表示自己肚子疼,小夏姐姐出去了。萬天野聞言急忙趕回去,告訴丁曼自己會儘快給她辦好社保手續的。

萬天野火急火燎地回到家,看到毛毛在孟小夏的床上和她嬉戲打鬧,頓時明白毛毛在撒謊,萬天野面帶怒色的批評了毛毛,孟小夏表示是自己讓毛毛撒謊的,因為自己不滿萬天野接了前妻的電話就匆匆離開,萬天野告訴毛毛有什麼事都要如實跟爸爸說,不能撒謊。

丁曼的閨蜜來酒店看丁曼,感嘆丁曼為什麼要住酒店,丁曼表示自己也不想,可是回家發現家裡的鎖被換了,直言男人翻臉比翻書還快,她的閨蜜表示自己最近聽說了萬天野的遭遇,可能事情不想她想的那樣,要丁曼找人問清楚。

孟小夏被萬天野吼了之後,心情不好找李嘉豪談心,旁觀者清,李嘉豪看出了孟小夏對萬天野的感情不一樣,但他沒有戳破。隨後,李嘉豪送孟小夏回去,遇到了萬天野,意外地發現萬天野就是自己在拳擊館桑拿房遇到的大叔。

丁曼來到了胖三的火鍋店,見到了少輝,少輝和胖三把萬天野最近的遭遇告訴了她,丁曼這才知道了萬天野最近所經歷的一切,很擔心他,遂追問他現在住在哪,少輝和胖三不願意說,想敷衍過去,但是嘴快的王淑月表示自己知道,萬天野一定是跟那個小護士住在一起,丁曼嘴上說著他現在和誰住在一起都沒關係,但是心裡還有隱隱有些難過。

晚上,萬天野給丁曼發微信,約她明天去辦社保的材料,但是發完微信毛毛告訴自己明天上午九點半學校有親子活動,需要家長參加,萬天野急忙給丁曼打電話,但是丁曼的電話剛剛掉進了滿是水的浴缸里,一時打不通。萬天野無奈,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二天一大早只得先陪毛毛去學校參加活動,丁曼用公共電話給天野打電話,天野表示自己陪毛毛參加完活動就會立馬趕去,可是當天野結束完活動急忙趕到人力資源局的時候,已經看不到丁曼的人影了。

下一集(第 12 集) 一起長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