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起長大第20集劇情介紹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20集 - 萬天野丁曼確定彼此心意 孟小夏和丁曼再起爭執

小夏和丁曼每天爭執不斷,互不相讓,這讓萬天野夾在中間,左右為難,束手無策的萬天野去找胖三和子輝商議對策,淑月建議萬天野搬出來,搬到咖啡店,孟小夏肯定也會跟著搬出來,等到時機合適了,自己再搬回去。萬天野認為淑月言之有理,決定接手咖啡店。

丁曼等在毛毛的學校門口接毛毛,但是放學出來的毛毛看見丁曼後置之不理,自顧自地往前走,丁曼詢問毛毛為何,毛毛解釋因為她和小夏媽媽老吵架,說完,毛毛就甩開丁曼往馬路對面走。在毛毛蹲下來撿桌球的時候,丁曼看到一個車開來,毫不猶豫地衝上前去,抱著毛毛躲開,毛毛安然無恙,丁曼卻因為奔跑過快不小心扭到了腳。毛毛看到丁曼奮不顧身地救自己,十分感動,扶著丁曼回到了家,改口叫丁曼大媽媽,萬天野稱讚了毛毛,告訴他他早都應該這么叫了。小夏聽到毛毛叫丁曼大媽媽,心裡很不是滋味,一個人失落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二天,孟小夏約李嘉豪一起吃飯訴說自己的不滿,萬天野在家悉心照顧丁曼,丁曼很感動,直言萬天野現在會照顧人了,丁曼讓萬天野有空帶萬父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說道萬父催兩人復婚的人,萬天野表示以前自己不想要孩子,自從有了毛毛後,自己的心態有了很大的變化,現在覺得,孩子是兩個人的紐帶,還感慨也許當初兩人有孩子的話,就不會離婚了。兩人敞開心扉徹聊,確定了彼此的心意,知道在對方心中,還是有自己的。

晚上,萬天野和合開計程車的老張一起出去吃飯,丁曼給毛毛做了飯,陪毛毛一邊吃飯一邊看卡通片。孟小夏回來,看到丁曼和毛毛其樂融融的樣子,計上心頭,播放了自己錄製的萬天野和毛毛還有自己在小院時錄製的視頻,丁曼看到,心裡很不是滋味。

洪彤彤和李嘉豪是青梅竹馬,從小就定有娃娃親,如今洪彤彤從國外回來,結婚一事也提上了日程,李嘉豪告訴她自己已經有女朋友了,彤彤表示自己絕對不會輕言放棄。

家裡,丁曼準備做飯,她告訴孟小夏讓她自己想吃什麼自己做,孟小夏沒有意識到自己昨天的行為讓丁曼傷心了,指責丁曼做小三,丁曼義正言辭地要孟小夏不要挑戰自己的底線,再起爭執。

下一集(第 21 集) 一起長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