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起長大第29集劇情介紹

一起長大劇情介紹第29集 - 萬天野陪父親度過最後時光 丁曼堅定拒絕少輝

萬天野給父親剪指甲,陪他散步,他知道父親的心愿是和毛毛還有自己在一起,便到學校給毛毛請了假,想帶著毛毛陪父親度過最後的時光。

一大早,少輝就帶著早餐來到了丁曼家,丁曼告訴少輝沒必要這么做,少輝卻表示他覺得十分有必要。

萬天野聽從父親的決定,陪他回到了養老院,那裡,有萬父做的一屋子的泥人。萬父向天野道歉,他解釋道天野封閉的性格可能跟自己忙於工作,缺失了他的成長。萬父叮囑天野,照顧好毛毛,不要錯過丁曼,他告訴天野,被愛就是幸福。天野告訴父親,經過了這么多的事,自己已經懂了很多東西,他表示,自己知道該怎么做。萬父看著更加成熟的天野,欣慰地笑了。

孟小夏帶著同事周咪咪到外邊吃飯,在飯店裡遇到了和洪彤彤一起吃飯的李嘉豪,決定忘掉過去的李嘉豪牽著洪彤彤的手,正式向孟小夏介紹道,這是自己的未婚妻。孟小夏愣住了,她的眼眶不自覺地紅了,也許這一刻,她意識到,自己是在乎李嘉豪的。

萬父拉著毛毛在養老院的小公園裡玩,得意洋洋地向大家介紹自己最愛的孫子——毛毛,毛毛還給大家表演起了舞蹈,在場的爺爺奶奶紛紛呢拍手讚揚。

齊蘭的丈夫來到咖啡店找萬天野,他告訴萬天野齊蘭已經把自己的過去告訴了自己,自己願意接受毛毛,也願意撫養毛毛。可是萬天野不想讓剛剛平復的毛毛再次遭受變故,萬天野告訴齊蘭的丈夫,毛毛教會自己的更多,毛毛陪伴自己度過了最失望沮喪的時候,教會了自己成長,毛毛需要一個完整的家,自己也會給他。

齊蘭的丈夫明白萬天野的用意,他回去勸說齊蘭,不要再自責了,要慢慢來,不要一時強迫毛毛接受自己。

毛毛看出爸爸失落沮喪,便悄悄打電話給孟小夏。萬天野把齊蘭和她丈夫的想法告訴了孟小夏,孟小夏表示堅決反對,她不能原諒在毛毛最需要母親的時候,齊蘭拋棄了他。

少輝帶著丁曼來到了婚紗店,執意要丁曼換上婚紗。少輝想給丁曼戴上戒指,但是丁曼躲開了,她向少輝說了對不起,離開了婚紗店。

萬天野的父親躺在床上,指揮著旁邊的毛毛如何做泥人,看著毛毛的動作,萬父安詳地離開了人世。

下一集(第 30 集) 一起長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